我不幹了!美國妞深夜獨舞辭職視頻爆紅網路

【新唐人2013年10月02日訊】女:光宇,如果你要辭職,你會怎麼做?

男:那就遞辭職信呀,或者玩失蹤。哈哈
女:其實,炒掉老闆的方式有很多。這兩天有個美國姑娘就辭了一個很有創意的職。
男:哈哈,這是一個偎在台灣傳媒動畫公司工作的美國女孩,因為東西方文化的差異受不了她的台灣老闆。就別出心裁製作了一份辭職視頻。
女:這段視頻上傳網絡後,僅一個週末,點擊量超45萬,被網友讚為史上最酷的辭職。連她的老闆都承認這份視頻創意十足。一起來看看。

凌晨4:30還在公司工作,犧牲了感情、時間、精力,但老闆只關注產量和點擊率。這樣的老闆不要也罷。

搭配美國歌手肯伊.威斯特的歌曲《走了》,美國女孩瑪琳娜.薛芙林一個人在辦公室無厘頭的跳舞。並將其製作成辭職視頻,高調宣佈“姐不幹了”。

雖然薛芙林並不在乎點擊量,但週六視頻上傳後,短短一個週末,就有超過45萬人觀看,成為國際媒體報導焦點。

薛芙林的老闆有點遺憾的表示,為甚麼直到她離職時,才發現她有這麼精彩的創意表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