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橫掃西沙 陸漁船沉沒74人失蹤(視頻)

【新唐人2013年10月01日訊】受「蝴蝶」颱風影響,中國大陸傳出有3艘漁船29日在西沙海域沉沒,目前已知14人獲救,74人下落不明。總計有5艘漁船在惡劣的海象中航行,共載有171人。

據中央社報導,沉沒的漁船包括「粵台漁62116」、「粵台漁62150」、「粵台漁62108」,3艘船上共有88名漁民。

另外,「粵台沙1698」漁船擱淺,船員安全。

報導說,共有5艘廣東台山籍漁船因「蝴蝶」颱風影響,29日到西沙珊瑚島附近海域避風,但其中3艘沉沒。

大陸新華社所提供的失蹤人數有些許出入,先前一則報導說75人失蹤,後來又有報導說74人落海。大陸國家海洋中心或當地海洋安全官員的官網都尚未公佈最新災情資料。

蝴蝶颱風預計在30日傍晚於越南中部登陸;越南國家洪患和風暴控制中心表示,為預防災情擴大,已撤離高危險區的7萬名民眾。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