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娶腦癌妻 卻比妻早走一步

【新唐人2013年9月29日訊】美國麻薩諸塞州一名男子3年前娶了一名患有腦癌、可能不久於人世的女子為妻,婚後9個月妻子腦癌復發,男子卻在有一天照顧妻子後突然暈倒,送醫不治,妻子聞訊後也跟著離世。

34歲男子卡拉瑟斯(Neil Carruthers)決定娶29歲的妮迪古(Tina Nedelcu)時,他告訴母親說:「即使時間不長,我只想和她共度。」

未料小倆口婚後9個月,妮迪古的腦癌就復發了。為了專心照顧妻子,卡拉瑟斯今年初辭去工作,在妻子無法說話時,他坐在床邊為她朗讀妻子曾畫下重要記號的《聖經》篇章。

但命運捉弄人,卡拉瑟斯今年8月11日走出妻子的房間後,卻突然暈倒送醫不治,家屬目前仍在等候解剖結果以了解死因。

妮迪古在得知丈夫驟逝後,也因傷心欲絕在丈夫離世46小時後,不幸病逝。

家人28日為兩人舉行共同葬禮。卡拉瑟斯的母親相信這是上帝的安排,要讓他們在天堂相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