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前夕 傳中共已下達密令

【新唐人2013年9月29日訊】歷年的十一前夕都是中共的「敏感時期」,據海外媒體報導,來自中共的內部消息:中共從本月的28號已經下達了秘密檔,對維權和信仰團體密切監控、控制和警告。

《博訊網》消息稱,許多維權人士已經接到來自有關部門的通知,一些社區維穩人員已經下達來自上級的指示,維權人士被阻止參與所有的活動,天主教徒、基督徒、其他信仰團體也不能參加任何家庭活動,包括戶外遊活動,來自公安,維穩部門聯合執法,打擊了來自北京的維權律師團和河南葉縣的信仰基督徒團體。維權人士被紛紛上崗,旅遊或者被強迫失蹤,一些著名維權人士已經失去聯繫。

據明慧網9月27日披露,遼寧朝陽市黨書記王明玉9月16日在朝陽市公安局報送的《公安要情專報》第43期中的一篇有關千名員警參與打擊法輪功學員行動的文章中做出所謂批示,聲稱對法輪功的鎮壓要「長期鬥爭,貴在堅持、重在長效」,並指示朝陽市公安局在打擊法輪功的行動中,要「周密部署,加強打擊力度,務求實效,堅持『只打只幹不說』。」

朝陽市公安局已於9月18日將王明玉的密令——《關於傳發王明玉書記的重要批示》,以文字形式傳發給朝陽市公安局屬下的各分、縣(市)局以及市局各警種部門。

王明玉2010年6月曾任遼寧省慈善總會第三屆理事會副會長,從2010年8月開始便調任朝陽市任代市長、市長,2013年1月轉任朝陽市黨書記。據明慧網報導指出,王明玉在擔任市長的近兩年期間,「部署」過對朝陽法輪功學員的鎮壓行動。

在王明玉的指令下,朝陽市公安局局長李超2013年8月12、13日兩日曾在朝陽市召開的一次會議上,公開叫囂要對法輪功學員進行「嚴判、重判」,「嚴厲打擊」。

根據明慧網不完全統計,9月份至少已有12位朝陽市法輪功學員遭到抓捕。

《看中國》報導,十一前夕,新疆各地進入所謂的敏感時期。公安和武警加大了清查維族人身份的力度。總部在德國的世界維吾爾代表大會發言人迪裏夏提表示,新疆當局對維族人的戒備,接近戰備狀態。

北京方面全市也展開大規模清查外地訪民行動,南站及訪民集中的民居和旅館是清查重點,據訪民說,清場行動將持續至一個多月後的中共十八屆三中全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