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廣場騎自行車 資助癌症研究

【新唐人2013年09月28日訊】今天在時代廣場,出現了排列整齊的100輛單車等人們去騎。還可以獲得專業教練指導。原來,主辦者希望大家參與室內單車團體接力賽,為癌症研究募集資金。請看郝莉的報導。

郝莉:“今天,在時代廣場,紐約人可以通過騎自行車活動,資助癌症研究。捐出20.14美元,就可以得到專業教練一個小時的自行車訓練。”

“愛心救助”單車接力賽每年舉行四次,為癌症研究籌款。時代廣場的活動是為2014年的接力賽打前站。

大衛•林(David Linn)是這項賽事的創辦人之一,他妻子珍妮身患罕見癌症。他們發現,患病人數不多的罕見癌症佔癌症病例的一半,缺乏研究資金。

Equinox Fitness健身俱樂部教練格里格•庫克(Gregg Cook):“我是在一次上課時遇到珍妮,她待人親切,積極樂觀。她邀請我參加這個項目。”

六年來,Equinox Fitness健身俱樂部與斯隆-凱特琳癌症紀念中心(Memorial Sloan-Kettering Cancer Center)合作,主辦“愛心救助”自行車接力賽。大衛•林表示,自行車像徵珍妮的抗癌精神。

“愛心救助”共同創辦人大衛•林(David Linn):“珍妮化療期間,她在室內騎車,這樣,她累了就可以放鬆一下。感覺好些的時候,再多練一會兒。”

珍妮去世前做過六次手術,20次各種化療。現在,她丈夫繼續支持這項活動,希望其它家庭不再和他一樣,遭受失去親人的痛苦。

郝莉:“七年前,紐約首次舉辦這個活動時,珍妮說希望能募集到1萬美元。現在“愛心救助”活動,已經籌集了3千1百萬美元,在全美國13個城市舉辦。”

新唐人記者郝莉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