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7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3年09月28日訊】9月27日財經速瞄

政府若關門 衝擊Q4經濟增長

經濟學家估計,如果美國政府關門,除了大批政府僱員得放長假外,也將對美國今年第四季的經濟成長帶來衝擊,可能將導致經濟增長率下滑1.4%。

倫敦房價創新高 年漲3.3萬英鎊

大筆國際資金積極進入英國倫敦買房,推升倫敦房價在過去一年來上漲10%,平均每戶住宅價格上漲了33,133英鎊,不但創下歷史新高點,甚至比倫敦人去年的薪資中位數30,471英鎊還要高。

黑莓虧很大 Q2虧損9.65億

加拿大黑莓公司週五公布最新財報,今年第二季虧損擴大為9.65億美元,相當於每股虧損1.84美元,虧損金額大幅增加,但仍在預期範圍之內。

首號百元新美鈔 價值上萬美元

美國財政部即將在下個月發行新的百元美鈔,新美鈔將重新印上編號,也因此吸引收藏家的熱烈關注。據估計,編號第一號的新百元美鈔,收藏價可能高達1萬到2萬左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