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6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3年09月27日訊】谷歌15歲慶生 大幅翻修改體質

網絡搜尋龍頭谷歌週五即將滿15歲,週四谷歌宣佈該公司已經展開一項叫做「峰鳥」的大規模網絡搜尋系統檢修計劃,預計將影響全球九成以上的網絡搜尋結果。

美房貸利率穩定下降 創九週新低

美聯儲宣佈量化寬鬆政策不便厚,房貸利率持續下降。30年期房貸利率從上週的4.5%再次下滑到4.32%,創下九週以來新低。15年期房貸利率也從上週的3.54%,減少為3.37%。

巴克萊瘦身 砍130國財管服務

英商巴克萊銀行(Barclays)宣佈,將在2016年前,裁撤全球130個國家的財富管理服務,併進行裁員瘦身,希望儘快降低經營成本,提高企業獲利。巴克萊財富管理部門目前全球僱用員工約8000人。

8億美元 PayPal買下Braintree

線上付款平臺龍頭PayPal宣佈,將以8億美元買下企業線上付款服務商Braintree Payment。Braintree創辦於2007年,目前共有4000名企業用戶。PayPal透過這次購併,希望加強擴大在移動平臺上的付款服務能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