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緊急通報系統上路

【新唐人2013年09月26日訊】微網誌推特(Twitter)今天宣布推出緊急通報系統,註冊取得「推特警報」的用戶,將會直接收到從特定機構發出的預警通知,當其他通訊管道失靈時,這項系統能協助重要的資訊傳播。

據中央社報導,推特表示,當天災或其他緊急狀況發生時,傳統的通訊管道超載或無法取得聯繫,「推特警報」(Twitter Alerts)就派上用場。

推特產品經理潘尼亞(Gaby Pena)說:「我們從用戶那裡得知,在緊急時候接收到可靠資訊有多麼重要。」

潘尼亞說:「『推特警報』是你在最需要的時候,獲得準確與重要資訊的新方式。」

潘尼亞說,推特去年宣布推出稱作「生命線」(Lifeline)的服務,以協助日本用戶在危機發生時能找到緊急帳號,「我們自此便致力於研發讓世界各地民眾都能使用的相關服務」。

註冊要取得「推特警報」的用戶,將會直接收到從特定機構發出的預警通知。

美國、日本與南韓等一些組織已取得寄發這類通知的授權,推特日後將擴展這項服務到「全球各地的公共機構與非政府組織」。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