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起真:中國人怎麼會如此地「2」

【新唐人2013年9月23日訊】最近聯合國公佈全球國民素質道德水準調查,中國位居世界排名的倒數第二!談到中國人素質問題,大家可能會列舉出很多很多的案例,來證明中國人道德滑坡和素質有待提高的現象,但在這裏我告訴大家,如果中國被聯合國論定為道德水準世界第二名副其實,那麼世界上,河北省滄州市是世界上最二的惡警,肯定是當之無愧了!如果本人向大家曝出的內容,還沒有達到所有看客公認的世界老二,或哪位看客還能夠列舉出比河北滄州惡警更二的事例,願聽候諸位的重罰或出資十萬予 以重獎!

 
河北省滄州市特大殺人案真相

96年河北省滄州市發生了一起特大殺人案,辦案人員逮不著殺人真凶,卻在光天化日之下,明火執仗地將兩名無辜的百姓當作殺人犯,當作殺人真凶關押入獄!當這些「訓練有素的神探」剛剛被滄州報紙、電視全方位地鼓吹成為英雄們得知98年四月向最高領導人和媒體揭露案件真相,使煞費苦心製造的瞞天過海的天方夜譚大白於天下的本人時,便像條發了瘋的惡狗,對本人及全家進行軟硬兼施甚至殘酷、無所不用其極地進行打擊報復,從而錯失了立即糾正精心製造的掩耳盜鈴、貽笑大方的冤案和追捕製造特大殺人案真凶的工作,導致兩名無辜的百姓99年無罪釋放時,一名受害人的母親早已氣絕身亡!

河北滄州的這起特大殺人案之後,本人於98年曾用實名掛號信給當時擔任最高領導人江澤民和中央電視臺反映此案,此後相繼在網路上給胡錦濤發表了十二封公開信,十八大後,又給剛剛擔任發表給最高領導人習近平公開信反映,均沒有得到及時的處理,導致在此後的十七年期間,全國各地竟然發生了近五十名(據不完全統計)無辜的百姓被當作殺人真凶,涉嫌殺人遭到判刑或槍斃(聶樹斌)!而更令各位匪夷所思和百思不得其解的是——河北省滄州市2010年發生的殺人案之後,滄州的神探們似乎找到了破獲殺人案的捷徑,再一次地故伎重演,將無辜的百姓(被殺害人擔任老師的丈夫),當作殺人真凶關押兩年,這位老師在關押兩年無罪釋放後在眾目睽睽下,悲憤地嚎啕大哭!
 
同樣的中國人,截然不同命運

96年,臺灣空軍一位無辜的軍人被當作殺人真犯被執行了死刑。 「江國慶案」在臺灣報導後,馬英九便立即於2011年1月31日,通過「總統府」發言人羅智強召開記者會表達歉意外,他還在facebook上再次代表當局公開向江國慶、家屬道歉,以及此案件引起的社會不安,向全國人民表達深刻歉意。臺灣的掌門人馬英九和司法部高官第一時間高調指出:徹查此案,嚴厲的懲治製造這起冤案的相關責任人,杜絕類似的惡性事件的發生。

尊敬的習近平總書記:如果我們每一屆的最高領導人,都能夠像臺灣最高領導人那樣的珍愛每一個生命,像臺灣最高領導人重視96被枉殺的江國慶一案一樣地重視河北滄州96年特大殺人案,珍惜每一個鮮活的生命,會出現什麼樣的結果呢:1、涉嫌殺人的受害人母親不會在99年氣絕身亡;2、涉嫌殺人的父親不會精神嚴重失常;3、全國範圍內不會一而再再二三地出現近五十起類似的冤案;4、滄州惡警不會在2010年發生殺人案之後,惡警不敢故伎重演重蹈覆轍,再次將無辜的百姓當作殺人真凶關押;5、製造滄州特大殺人案的辦案人員理應受到的法律制裁;6、滄州政府和公安利用公權力,用殘酷打擊迫害本人的人力物力和曠日持久地時間,去偵察至今還沒有歸案的特大殺人案真凶,即便不能確定辦案人員的偵察水準,使96年殺人真凶繩之以法,至少也不至於為掩蓋滔天罪行,曠日持久地殘酷打擊報復阻止這起揭露真相的人吧!最重要和不能忍受的人是,將無辜的百姓當作債殺人真凶關押,卻使真正的殺人真凶逍遙法外,繼續危害社會!?

我們這塊被層出不窮的災難早已浸泡了無數遍的土地,每一個家庭幾乎都曾受到不同程度的傷害甚至永遠也不能癒合的傷疤,連我們維護法律尊嚴和維護公民生命財產的公安機關,都接連不斷地精心製造出幾十起草菅人命的冤案,我們這個有著數千年文明的泱泱大國,又怎麼能不淪為道德水準倒數第二?!

難道只因為中國與臺灣一海之隔,相同的生命卻有截然不同、天壤之別?難道同樣的生命在不同的政府和最高領導人面前會有如此大的差別嗎?這難道就是價值觀和意識形態的差異,所產生的必然結果嗎?難道中共政府和臺灣政府在同一年,甚至近乎相同的冤案上,必然產生的截然相反的態度,就是因為中國是人民當家作主,人民是被解放了的國家主人,而臺灣是被打敗的敵人嗎?這難道也是以人為本和諧社會的中國特色嗎?而被惡警煞費苦心製造的滄州特大殺人冤案的受害人,至今還蒙受著殺人的罪名王蘭軍的母親的冤魂,還在神州大地上隨風飄蕩,數百萬的滄州人民還被矇騙,而揭露這起華夏第一起殺人冤案的我被打擊迫害了十七個年頭,至今還遭受著變本加厲的殘酷打擊!才是以人為本的和諧社會的公正、公正嗎?
 
怎麼樣才能擺脫世界老二

在這次聯合國調查的排名上,日本這個在亞洲乃至世界曾犯下滔天罪行的日本,卻成為道德水準世界第一!大家知道,愛國和仇恨或嚴厲地譴責日本對歷史不反省、不道歉、霸佔中國領海,不是遊行呼幾句口號,寫幾張辱駡日本的標語或取得了幾個體育比賽的冠軍,更不是砸幾輛日產汽車或拍攝幾部抗擊日寇的電視、電視劇!

在即將結束這篇小文時,想必沒有一個中國人都不會承認自己是一個弱智民族的一員,但這次排名老二卻是不爭的事實,但我們有勇氣承認自己的不足,並找出差距,才能迎頭趕上。且不說臺灣柏揚老先生《醜陋的中國人》書中所列舉的中國人醜陋的地方,下面列出當今世界排名前十位的奢侈品,足以令聰明、理智的國人(不包括臺灣人)捫心自問,看看有幾位能夠成為閣下的奢侈品?

下面是本人在網路上摘抄的熱傳文字,願與之共勉:世界上真正的奢侈品是什麼?不是愛馬仕背包和賓利轎車,更不是勞力士與百達翡翠。世界最新奢侈品:1 信仰和理想;2真誠和慈悲;3質樸和童心;4品德和責任;5快樂和健康;6魄力和信心;7睡眠和假期;8胸懷和心態;9良知和道德;10經歷和故事。

我們清楚地看到,中國之所以被排名世界老二,與缺少了這些世界公認的奢侈品不無關係,而缺少了這些所謂的奢侈品,即便成為貴為一言九鼎的首領、一夜暴富或一鳴驚人的達官貴人,也未必能夠逃脫遺臭萬年的可恥下場!君不見中國歷史難以勝數的歷代皇帝,除了妻妾成群能夠成為娛樂圈經久不衰地愚弄百姓心智的笑料,能找出幾位人民尊敬和世代相傳的政府官員?且不說中國無數的皇帝老兒有幾個能夠為人類的文明和進步,做出突出貢獻的華盛頓媲美?中國皇上有幾個給中華民族留下點好念想的?

當我們每一位炎黃子孫,都能夠底氣十足並毫無愧色地坦言:具有了以上九項奢侈品,即便暫時還沒有超過日本,即便還比較落後和貧窮,但我們不僅有渴望著中華騰飛的期盼,我們更有振興中華的無限激情!即便我們最後的經歷和故事,沒有具有經天緯地之才的棟樑之材的淵博才智,也許沒有取得驚天動地的事業,沒有成為腰纏萬貫的富豪,更沒有顯赫的地位,至少我們從道德和人格上沒有缺失於洋人,而且我們度過了無悔的人生——用我們的生命為民族的振興,寫出了留芳千古 的壯麗事業!

事實勝於雄辯。

文章來源:北京之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