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0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3年09月21日訊】 9月20日財經速瞄

金蘋果iPhone熱賣 出貨延至10月

iPhone5S和5C在今天正式開賣,金色版的iPhone5S最受果粉歡迎,短短半小時內狂銷熱賣,蘋果宣佈訂單的出貨時間已經延到下個月。蘋果也要求供應商將金色iPhone的數量增加1/3。

印度打通脹 央行升息至7.5%

近期印度經濟成長趨緩,但物價卻持續上揚。印度央行為了抑制通貨膨脹問題繼續擴大,週五突然宣佈升息一碼,利率來到7.5%,引發市場震撼,印度股市也應聲重挫將近2%。

黑莓急瘦身 將大砍4500人

急於脫手求售的黑莓公司週五對外證實,將大幅裁員4500人,希望能在2015年第一季結束前,將公司的運營支出刪減50%。黑莓表示,今年第二季度的虧損可能高達9.95億美元。

尾燈接觸不良 BMW召回5系列

BMW寶馬汽車宣佈將召回全球在2008到2010年出產的5系列豪華轎車進行檢修,預計召回13.4萬輛。主要原因是車的尾燈存在著電源接觸不良的問題,可能導致尾燈失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