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芭蕾舞劇院籌款晚會 明星雲集

【新唐人2013年09月20日訊】美國芭蕾舞劇院是世界著名的六大芭蕾舞團之一,70多年來積纍了500個劇目。

日前,眾多明星和美國芭蕾舞團劇院首席男女舞蹈演員出席了美國芭蕾舞劇院“夜空之星(Star under the Star)”籌款表演會,請看記者發自紅地毯的報導。

在“夜空之星”的紅毯現場,吸引了許多明星和芭蕾舞首席舞者。芭蕾舞是西方文化的經典,那麼芭蕾舞對明星有甚麼樣的影響呢?

在《好漢兩個半》等電視劇中出演的珍娜.艾夫曼Jenna Elfman從五歲就開始學習古典舞蹈,一個星期六天的練習一直到她20歲。

好萊塢女星珍娜•艾夫曼(Jenna Elfman):“我很感激學舞的那段經歷,讓我學會自律和敬業,這些都帶到我的演藝生涯中。”

前007女郎簡•西摩爾(Jane Seymour)自己曾經在俄羅斯基洛夫(Kirov)芭蕾舞團接受培訓。

好萊塢女星簡•西摩爾(Jane Seymour):“我經常在電影了跳舞。芭蕾是最好的訓練,特別是可以穿不同歷史時代的禮服。”

同在2013年穿越愛情喜劇片《奧斯汀樂園》(Austenland)中演出的JJ 菲爾德(JJ Feild)對芭蕾舞演員的體能心懷崇敬。

好萊塢女星簡•西摩爾(Jane Seymour):“我羨慕芭蕾舞者有我無法達到的體能,還要表達他們的感情。”

《舞魅天下》(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節目製片人奈吉爾-萊斯格(Nigel Lythgoe)與貓王前妻普瑞希拉•普雷斯利(Priscilla Presley)也到場支持美國芭蕾舞劇團的籌款晚會

《舞魅天下》(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 節目製片人奈吉爾•萊斯格(Nigel Lythgoe):“芭蕾這幾年都比較精英化,把很多人檔在門外。我喜歡美國芭蕾舞劇院的地方就是他們向世界開了門,讓更多人來享受。”

美國芭蕾舞團總裁瑞秋•摩爾(Rachel Moore)表示當晚籌集的款項將用於教育和在第二故鄉洛杉磯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廖珍儀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