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民主化論壇十月多倫多舉行

【新唐人2013年09月19日訊】來自世界各地的關心中國前途的學者、社會活動家與政治家們,十月將在多倫多舉行第六屆《全球支援中國及亞洲民主化論壇》大會,這是大會第一次在北美舉行,這次會議的主題是「我們共同引領變革」。

加拿大國會議員、前司法部長歐文•考特勒(Irwin Cotler),呼籲中共釋放兩次榮獲諾貝爾和平獎提名的海外民運領袖王炳章。

加拿大國會議員、前司法部長歐文•考特勒:「現在,我們知道他變得很虛弱,因為11年的單獨監禁,這被聯合國和其他組織稱為虐待,他的健康每況愈下,曾經嚴重中風。」

中共對自由民主的破壞不僅限於國內。
加拿大北韓人權協會主席李京(Kyung B Lee):「在很多國際事務上,中共其實在阻礙問題的解決,尤其在北韓問題上,包括核武器和人權。」

自由國際創始人、主席馬吉德•沙菲(Rev.Majed El Shafie):「我們可以看到,(中共)幾乎支持世界上所有的邪惡政權。」

自由國際創始人馬吉德•沙菲認為,人們都應該站出來發聲。

自由國際創始人、主席馬吉德•沙菲(Rev.Majed El Shafie):「如果我保持沉默,就在幫助中共殺中國人,迫害中國人,所以取決於我,不只是政府,我作為一個公民,作為一個關心人權的人,站起來、說出來,反對中國發生的對人權的迫害。」

《全球支援中國及亞洲民主化論壇》大會籌委會主席盛雪表示,中國正處在巨變關口。

《全球支援中國及亞洲民主化論壇》大會籌委會主席盛雪:「我們認為中國民主化轉型是唯一出路,民主化的轉型到底會發生甚麼,我們今天必須坐下來探討。」

大會將在10月19日到20日舉行,會議將有來自2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學者、社會活動家及政治家參與,包括多位加拿大國會議員。

新唐人記者史青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