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6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3年09月17日訊】9月16日財經速瞄

標題:倫敦鯨監管不周 摩根大通遭罰八億

摩根大通銀行去年因為倫敦交易員的策略失誤,不但導致20億美元的鉅額損失,摩根大通也因為內部監管不周,16日遭到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開罰,罰金高達8億美元。

標題:美400富豪榜出爐 蓋茨再度稱雄

《福布斯》(Forbes)雜誌公布美國400大富豪排行榜,微軟公司創辦人比爾‧蓋茨再度登上美國首富寶座,身家高達720億美元。他的好友、股神巴菲特則緊跟其後,以585億美元名列美國第二富豪。

標題:高油價時代來臨 美油價刷新記錄

美國汽車協會(AAA)資料顯示,美國油價每加侖高於3美元的日子,已經連續超過1000天,創下史上新記錄。目前全國平均油價為每加侖3.52美元,儘管美國暫停出兵敘利亞,但油價恐怕也很難回到3美元以下的低價。

標題:平板Q4出貨量 超越桌上型電腦

根據市場調查公司IDC指出,今年第四季平板電腦的出貨量將超越桌上型電腦﹔而隨著行動裝置的大量普及,到了2015年,平板電腦的銷售量將正式超越桌上型電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