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美滋被指操控陸新生兒第一口奶」 引關注

【新唐人2013年9月16日訊】(新唐人記者田凈綜合報導)隨著大陸國產奶粉出現問題后,買國外奶粉和母乳餵養一直備受推崇,但是國外奶企在大陸的日子也並不好過,繼前一段時間六家國外奶企在大陸被罰款后,近日,中共的喉舌媒體報導,為了金錢利益,奶企賄賂護士給孩子喝多美滋,引發網路熱議。

16日中午,中共中央電視台第13套節目播出《央視暗訪:婦產科護士強行給新生兒喂多美滋奶粉致其「上癮」》,節目中稱,新生兒在醫院喝「第一口奶」,背後暗藏金錢交易。企業賄賂醫生護士。「白衣天使」在利誘下,強行給孩子喂多美滋奶粉,讓新生兒產生依賴,排斥母乳!這可能影響孩子的免疫系統發育。

而且一位前多美滋銷售主管在接受採訪時說:「每年跟醫院都有合作,我們給她們送錢,每年幾十萬。可以說達成了默契。」「市場競爭很激烈,各個樓層都被奶粉企業瓜分,如果給的錢不合適,很可能下個月就換成別的了。」

此新聞一出,在網路上引起強大的回應,很多網友們都發表了自己不同的意見。

七仙女80158:可惡的護士,缺少職業道德。她自己就沒孩子嗎?

中國白癜風新時代情報瞭望:也喝出來很多白癜風小患者!

愛shunbaby:我們這裏的醫院多年以前就如此,護士和醫生都有提成,利益湮沒了良心。

時空099:這個社會窮的只剩下「金錢」了。

騎著小豬去兜圈:曾幾何時,醫生、護士、教師都是受人尊敬和令人嚮往的職業和工作,而如今呢,職業操守呢,道德良心呢?

不過,也有一些網友對央視單提多美滋的做法表示質疑。

銀河_生存主義唱詩班:感覺是多美滋得罪了CCAV。

旋空中的貓:美滋上癮,那央視倒說說什麼牌子不上癮?蒙牛伊利?

neko_chen1977:上樑不正下樑歪,不好好查查深層次的原因,光責怪企業有意義嗎?國產奶粉賣不動就抹黑人家?像樣嗎?

過路的牛:第一個問題:只有多美滋這麼干?第二個問題:央視記者有沒有收錢或收不到錢?因為我還記得達芬奇呢。

超級軍博士:這就是醫院向錢看的結果,為了錢什麼醫德都不要了,體制不改害死人也威(危)害國家。

自從2008年三鹿奶粉含有三聚氰胺,致使幼兒患有腎結石病症引起大陸幼兒家長的擔憂,隨後又被披露除了河北三鹿外,還包括:廣東雅士利、內蒙古伊利、蒙牛集團、青島聖元、上海熊貓、山西古城、江西光明英雄乳業、寶雞惠民、多加多乳業、湖南南山等22個廠家69批次產品中檢出三聚氰氨,致使大陸民眾對國產奶粉的信心全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