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廣角鏡:羨慕漢服優雅 紐約名模躍躍欲試

【新唐人2013年09月15日訊】社區廣角鏡(310)羨慕漢服優雅 紐約名模躍躍欲試:漢服回歸設計大賽驚艷紐約時尚界人士。

各位觀眾朋友,您好!歡迎收看「社區廣角鏡」。今天,我們首先去澳大利亞昆士蘭,參加那裡的多元文化週活動;再去加拿大溫哥華,參加國際電影節,這個電影節上,華語影片陣容強大;接下來,當然就是品嘗美食了,有曼哈頓小意大利的美食節;還有可以自己親手製作的愛玉飲品,健康清涼有美味;品嘗美食的同時,還能夠欣賞藝術家的立體陶瓷作品;節目的最後,我們向大家介紹一個幫助學生們實現大學夢的溫馨計劃。

布里斯本臺灣嘉年華文化週壓軸慶典

為了促進各族裔間的互相瞭解、增進社區的和諧相處,澳大利亞昆士蘭每年都舉辦多元文化週活動。今年從八月底開始,展開一系列的各國文娛表演,並以台灣嘉年華活動壓軸,做為多元文化週的閉幕慶典。

羨慕漢服優雅 紐約名模躍躍欲試

在紐約時裝週期間舉辦的新唐人漢服回歸設計大賽,9月8號舉行精選作品走秀和頒獎儀式,吸引了眾多紐約時尚界人士。看到精美的漢服,人們也很想穿上,親自體驗中國古代美女的婀娜多姿。

透過鏡頭紀錄 一探女性鏡頭下的世界

一群台灣女性朋友組成了攝影團體,用女性的視角觀察社會、記錄生活,她們堅持了22年,日前在鹿港舉辦聯展,透過鏡頭,來欣賞鏡頭下的剎那永恆。

溫國際電影節 華語影片陣容強大

第32屆溫哥華國際電影節將於9月底舉行,來自70個國家的340部影片將為觀眾帶來一場影視盛會。今年的華語影片陣容強大,下面就去瞭解一下。

義大利佳節 美食飄香紐約

義大利的聖真那羅節,在20世紀初期隨著義大利移民一起落戶紐約,今年已經邁入第87屆。我們去與中國城比鄰而居的小義大利感受一下節日氣氛。

新澤西豐林宴會廳 舒適環境加美食

位於新澤西李堡(Fort Lee)鄰近華盛頓大橋的豐林宴會廳(Poong Lim),除了提供精緻的美食,還擁有非常舒適的用餐環境,而且每週日都推出豐富的自助餐。

果汁機洗愛玉 簡單又衛生

愛玉飲品許多人都喜歡,如果能親手製作,味道和感受就更不一樣。常常有遊客到台灣嘉義購買愛玉,當地民眾研究用果汁機清洗愛玉,方法簡單,成功率也高,還教給遊客現場動手做。

米幹台灣飄香50年 開山祖師慶百歲

雲南米幹是中壢龍岡一帶特有的小吃,這是當年隨著國民政府到台灣的老榮民帶來的飲食文化。龍岡第一家米幹店創辦人陳惠州老先生今年歡度百歲大壽,許多親友特別為他祝壽,這也代表米幹文化在台灣已經有五十多年的歷史。

陶瓷立體藝術展 「印記」生命的積累

看似平凡的碗盤,也可以是藝術創作的素材。帶您看到彰化舉辦的立體藝術展,陶藝家鐘敏建,利用釉料黏著青瓷器,堆疊出立體陶瓷作品,呈現出與眾不同的美感。讓我們一起來欣賞。

美國百年典當行 明星淘寶之地

典當行是一個非常古老的行當了,人們走進典當行,或者是因為手頭緊,或者是因為手頭寬裕,其實現在的典當行更多的成了人們淘寶的好去處。那麼美國的典當行又是什麼樣的呢?一起去看一看。

洛城小企鵝首見公眾 搖擺派頭十足

今年六月,兩隻小企鵝在位於洛杉磯長灘的太平洋水族館誕生。經過3個月的悉心照顧,週二上午,小企鵝第一次走出保育箱和大家見面。

洛杉磯長灘擱淺海龜回歸大海

今年一月份,位於洛杉磯長灘的太平洋水族館收留了一隻擱淺的墨西哥海龜,經過幾個月的悉心治療後,海龜恢復了健康,體重達到360磅。人們乘船出海,把這隻海龜放歸大海。

南加大NAI項目 助孩童實現大學夢想

在洛杉磯,許多學生都希望進入南加州大學學習。對於一些居住在南加大附近的學生們來說,進入這所大學卻是遙遠的夢想。不過,這種狀況正在改變,這個變化歸功於一個叫做NAI的項目,請看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