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橫跨大西洋 現實版「飛屋」夢斷

【新唐人2013年09月14日訊】很多人都看過迪斯尼的動畫片《飛屋環遊記》,對裡面掛滿彩色氣球的飛屋嚮往不已。美國一名男子把心動變成行動,準備駕著飛屋橫跨大西洋。可惜因為技術原因,這次探險只堅持了12小時。

這棟小屋這些色彩斑斕的氣球,看著是否有點眼熟?簡直就是現實版的《飛屋環遊記》。來自北卡羅萊納的喬納森•特拉普,就準備搭乘這棟飛屋,實現他從美國飄往歐洲的夢想。

但是,在特拉普飄了12小時後,人們在他的臉書上看到他的更新“呃,這裡看上去不像法國”。之後,就是他降落的信息。

原來因為技術故障,特拉普被迫重返地面,降落到加拿大紐芬蘭省一個偏遠地區。而降落之前,他已經達到了2萬英尺的高度。

為了這次橫跨大西洋的探險之旅,特拉普準備了2年,小屋上繫了370只氫氣球。原計劃用6天時間飄到法國可惜只堅持了12小時。

這並不是特拉普第一次氣球飛行。在2010年,他就用氫氣球綁著籐椅,坐在上面穿越了英吉利海峽創下世界記錄。而另一個記錄,則是在54只氣球的幫助下,花12小時完成了阿爾卑斯山之旅。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