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兩款新iPhone亮相 彩色低價出擊

【新唐人2013年09月11日訊】蘋果公司9月10日在美國加州總部召開發布會,正式發布兩款新iPhone,分別是是iPhone 5c和iPhone 5s。兩款手機都包含多種顏色選擇,低價位的iPhone 5C在美國銷售的價格將低達99美元。這與媒體此前曝光的消息一致。

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在加州總部舉行的活動中表示:「事業已變得如此龐大,我們將取代iPhone5,我們將以兩款全新設計取代iPhone 5。」

蘋果也擴大iPhone顏色,iPhone 5C有5種顏色,分別為藍、白、粉紅、黃和綠色,iPhone 5S有3種顏色,分別為銀色、金色和太空灰。

16G版的iPhone 5C在美國綁約兩年是99美元,是以往iPhone基本款價格的一半,32G版的iPhone 5C在美國綁約兩年是199美元。

中央社的報導說,蘋果公司這次發表兩款iPhone新機,象徵執行長庫克(Tim Cook)為追求全球更廣的客群而改變策略。在此之前,蘋果每年固定只推出1款iPhone機型。

蘋果也推出iOS 7,翻新自家的行動軟體,將從18日起免費提供下載。這次改版包含全新音訊、照片分享功能,以及iTunes電台功能。蘋果在會上宣布,iWork套件內的3款軟件(Keynote、Pages和Numbers)以及視頻編輯軟件iMovie、照片編輯軟件iPhoto將全部免費。

在發布新品之後,蘋果公司宣布iPhone 5停產,並且官方網站也不再銷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