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蘭克福車展 電動車搶眼

【新唐人2013年09月10日訊】本週登場的法蘭克福國際車展,星期二首先對媒體和專業人士開放,全球各大汽車製造商,在車展上推出159個新車款,其中電動車和連網汽車最搶眼。

奧迪、BMW及奔馳,共將發表至少14款新車,其中包括BMW的首款電動車i3,及插電式油電混合車i8。

大眾汽車則在車展開幕的前夜,發佈了零碳排放純電動車e-Golf和e-Up,e-Golf的速度可達140 km/h,續航里程可達190公里。這兩款電動車今年年底開始接受預定,不過還沒公布新車售價。

大衆總裁溫特空Martin Winterkorn:「很明顯,最重要的是,一出場,就得是贏家。」

法蘭克福車展另一大看點是聯網汽車(networked vehicle),就是可以讓汽車與汽車之間溝通,並與外界互動。

歐洲汽車行業官方資料顯示,汽車銷售連續多年衰退,2014年可望回穩,甚至開始增長。

法蘭克福車展每兩年舉辦一次,12日開始對普通民眾開放。

新唐人記者李貝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