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元氏縣農民土地被強佔 怎糊口(組圖)

【新唐人2013年9月9日訊】我是河北石家莊元氏縣姬村鎮里余村農民,全家老小都靠種地為生,今年5月16日我家承包的50畝小麥,突遭鄉書記秦增橋帶領黑社會五十餘人,將眼看該豐收的麥子剷平,妻子前去阻攔將她打昏在地全身傷痕纍纍住進院,沒人管!

我家承包土地合同期是35年,己經種了20多年還有13、4年才到期滿,可村幹部在沒有通知我家,沒有公示 沒開村民大會 沒有投票 和合法手續的情況下,在2年前就己經賣掉了我家的良田,我們全然不知,地被剷平才聽工地的人說2年前就己經賣給他們了。

我們找村幹部,說是南水北調征了不給錢,可我家良田離南水北調主幹渠還有2公里多遠的距離怎會佔到這裏。我們多次到省里信訪,讓我們回去找村支書商量,我們又回去找村支書,

我跟村支書說:第―還讓我們種地,第二不讓種給予賠償,支書同意賠償問要多少?我說每畝年1千,他說太多了給800我也答應了,可一算50畝地十幾年也要4、50萬,支書又說村裡沒錢,又給出了證明恢復承包合同,我們又種上玉米,就在前幾天鄉書記秦增橋又帶領黑社會學軍、蒼蒼(外號)等五十餘人,把地又剷平了,強行霸佔我家土地,說是終止合同。

我是一個農民,家裡的收入主要靠我務農,今年卻顆粒無收,好好的土地已經被毀,霸佔了我的土地,我就沒有了收入,一家人就沒飯吃 ,叫我以後怎麼生存。

我去北京、省、市信訪局上訪,都是石沉大海,讓我回去等信。給電視台、市長熱線打電話也是推脫 ,就沒信了 。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 有冤沒處說,能想的辦法我都試了,誰能給我主持公道!

我是一個土生土長的農民,土地對於我和生命一樣重要。我雖然文化不高,沒錢、沒權、沒有後台,但也不是任人宰割的羔羊,我相信公道自在人心,貪官土匪犯下的罪行終究會受到懲罰的!

我是石家莊市元氏縣姬村鎮里余村村民,以下是我拍攝的照片,讓世人看看天理何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