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名藝術家關注的73歲老人再次赴京上訪

【新唐人2013年9月9日訊】2013年9月6日晚上我接到殘疾老人王英強家人的電話,以下是大概通話內容:

2013年8月30日,飽受以陝西省公安廳為首的陝西各級相關地方政府屢次違法辦案、長年非法二十四小時監控和暴力維穩之苦的陝西省咸陽市73歲高齡殘疾老人王英強被迫再次赴京上訪,此前他曾多次請求中共陝西省委協調解決冤案,中共陝西省委信訪各位領導利用種種借口踢皮球和哄騙王英強,以達到長期拖案保護陝西省公安廳違法辦案的目地。

最後以「你的案子是死疙瘩,我們解決不了,要解決你自己找陝西省公安廳協調去」為由徹底將老人拒之門外。

2013年8月中旬,王英強老人因感冒在家中休息了一個星期,隨後再次趕到中共陝西省委上訪,被門外多名熟識訪民圍住詢問:「你不是被拘留了嗎?是不是剛放出來啊。」王英強覺得奇怪,問他們從哪裡得到的謠言,這些訪民都告訴王英強說,是中共陝西省委的信訪領導們私下告訴他們的。

8月30日下午王英強被北京警察強行抓到馬家樓黑監獄,2013年9月1日晚上,據同行的知情者講,王英強老人被三名官員模樣的截訪人員以:「回家給你落實政策處理問題」為由騙出馬家樓,隨後失蹤至今。

據王英強老人的家人電話告知,自從王英強8月30日偷偷赴京上訪后,吳國榮手下長年對他家進行非法24小時監控維穩人員李國亭便從早到晚不停的在他家後院馬路上來回巡邏、偷聽、偷看、向外打電話,2013年9月5日下午6點左右,他去小區附近的小超市買雞蛋,遭到長年對他家進行非法暴力迫害和監控的黑打手小頭領吳國榮手下的黑惡勢力吳斌的往返寸步不離跟蹤監控。2013年9月6日下午5點左右,他去小區內的菜市場買菜,受到吳國榮手下黑惡勢力趙武生全程跟蹤和監控。

2013年9月8日晚上,我再次接到王英強老人的家人的電話,她告知我,王英強老人於2013年9月7日凌晨2點多被黑打手小頭領吳國榮和西北電建四公司在職信訪辦主任董小成等三人雇黑車從北京截訪回到家中。途中,董小成還曾用譏笑的口氣對老王說:「你的背景不是有那個北京詩人王藏嗎,他老丈人不是也出事了嗎,他家的事情解決了嗎?」

2013年9月8日下午,長年非法24小時監控王英強的對門鄰居李國亭(西北電建四公司在職小貪官李合同之父)暗中指使其好友李老漢主動找到王英強問:「你哪天從北京回來的?」王英強:「7號凌晨2點多。」李老漢:「那你的案子有沒有進展呢,北京準備咋處理?」

王英強:「我的案子鐵證如山,一目了然,看過的領導和部門都說陝西省公安廳確實是在嚴重違法辦案,都答應給督辦和落實。」

李老漢:「我聽說政府打算給你四十萬結束此案,如果到時候真給你四十萬你就識相點乖乖拿上,你看你都殘廢成這樣了,還能活幾天,最好不要再和政府作對,否則不會有你好果子吃的。」

王英強:「從未有任何政府部門來告訴我想用四十萬結案的想法,我不知道你是從哪裡得到的虛假小道消息,我是因為受了迫害才上訪的,什麼叫和政府作對,陝西省公安廳屢次違法辦案不糾正,害我家破人亡還長年對我家進行暴力維穩、迫害,他們幹的是與人民為敵的勾當,是黨內害群之馬,應當被人民徹底清算才對。善有善報,惡有惡報,老天爺是不會輕饒他們這些惡人的。」

2013年4月,台灣明星伊能靜曾公開捐款一萬元給王英強老人解決生活困難問題,藝術界知名人士艾未未、王藏、杜導斌、追魂、左小詛咒等人和法律界以丁家喜為首的律師們,還有一些知識界名人一起曾公開聲援過王英強冤案,並在海內外各大媒體上進行過熱門報導,但陝西省各級地方政府仍死豬不怕開水燙,頑固堅持保護包庇陝西省公安廳違法辦案,繼續非法監控、迫害、打壓王英強上訪。身為陝西籍的習近平總書記整天在各大官方媒體上報導要下決心整治腐敗,要老虎蒼蠅一起打,王岐山領導也曾多次在媒體上公開表示要加大整治腐敗的力度,為啥陝西省就成了法外之地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