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女兒受委屈 家長花千萬買下幼兒園 引圍觀

【新唐人2013年9月7日訊】(新唐人記者李劍綜合報導)近日,網路上一則「家長為女兒更好地學習砸千萬買下幼兒園」的熱貼引發輿論關注,並在遼寧省營口地區成為茶餘飯後熱議的話題。有網民表示,買得了幼兒園,買不了孩子的未來,應警惕「肥田出癟稻」的悲劇。但也有網友表示,這位父親的做法無可厚非,現在中國的教育環境就是這樣,他不過是想要力所能及的保護女兒。

大陸媒體報導,營口市民徐女士介紹,她的女兒今年5歲,一直在該幼兒園上學,不久前,她送孩子的時候聽說「幼兒園換老闆了,而且是老闆為了女兒買的。」

徐女士表示,自己就是一個普通市民,她關注的更多的是幼兒園換老闆之後,其管理、教育水平會不會下滑。「看樣子還挺好,幼兒園新增了一批老師,設施也有更新。」

陸媒記者隨後從幼兒園老師處證實了此事,該幼兒園多位老師都表示,知道新老闆家的女兒在園內上學,但對於孩子近況並不願多說。

幼兒園負責老師說,老闆在送來孩子后,特意強調要嚴格對待孩子,不能和其他孩子區別對待。

而在幼兒園內,這名小女孩和其他小朋友一起玩得很開心。據老師說,就開學幾天觀察,孩子性格很好,開朗,也不會因為知道爸爸是老闆就對其他孩子發脾氣。

為女兒買下幼兒園的老闆於家勇表示:「我是一個父親,女兒如同我的生命。她今年4歲,之前曾經上過幼兒園,但不是特別理想,我就四處尋找,終於找到了一個各方面都比較不錯的幼兒園。趕上那時候手頭有點閑錢,放著也是放著,就當是一種投資了。」

於家勇介紹,買這所幼兒園挺便宜的,建築面積3000多平方米,合計資金1000多萬元,後期又花了點錢添置了一些設備。他說,女兒知道這個幼兒園是你給她買,但她不關注這事。

網民熱議

天涯: 愛女心切啊!

小阿勺: 有錢人啊!李某某就是這個樣子慣出來的……到時候不要又說是社會的錯。

人民網: 將來讀小學或初中是不是也要買一所?買得了現在,買得了孩子的未來么?

憑欄莫語: 讀大學要買所大學么?!怕受委屈就一輩子放在家裡好了。

黔北丹霞DGDFAB: 錢能孩子就讀的幼兒園,錢能買孩子的未來嗎?

陌路上的歡愉: 孩子的父親也是通過自己的努力買個安慰罷了。

風過無痕: 舐犢情深,在條件允許下讓孩子享受優渥生活和優質教育,乃人之常情。但,買得了幼兒園,買得了小學、中學或大學嗎?買得了現在,買不了孩子的未來。應警惕「肥田出癟稻」的悲劇,應牢記:花盆裡長不出參天大樹。

陌路上的歡愉: 每個家庭的教育方式都是不同,我們應當善意地為那位父親提些建議,而不是指責,更不應作出激起社會矛盾的評論。

反動星是陳星星:其實這位家長看到這年頭髮生幼兒園老師虐待小孩,校長強姦學生的事情陸續發生,他就想買下幼兒園,看哪個老師敢對她小孩做那種事,雖然是過度緊張,但也是事勢所逼……

soulmate: 比起那些官員在外國買別墅,至少這家長做的是人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