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倫敦維安警報 公路關6小時(視頻)

【新唐人2013年09月07日訊】英國倫敦附近跨越泰晤士河(River Thames)的繁忙道路9月6日發現1項可疑物品,引發重大維安警報後,警方封閉道路,導致尖峰時間數千名駕駛人陷入數小時混亂。

據中央社報導,跨越泰晤士河達特福過河道(Dartford Crossing)傳出1名行人「行為反常」、發現不明物體後,過河道暫時關閉。

未爆彈專家趕來現場處理,道路關閉約6小時後,警方說調查結束,不明物體不會造成危險。不過,肯特(Kent)警方在聲明中表示,被捕男子仍在拘留當中。

根據英國廣播公司(BBC)引述目擊者說法指出,被捕男子沿著車道對每個人大吼,跑來跑去,試著進入每個人的車。

稍後在第2起相關行動中,警方在多佛港(Dover)附近擋下1輛長途巴士,導致A20主要道路關閉。但在這起行動中,沒發現可疑物品,也沒逮捕任何人。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