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心引力」詹姆斯柯麥隆盛讚:「最棒的太空電影」

【新唐人2013年9月6日訊】(新唐人娛樂組報導)在威尼斯影展擔任開幕片之後,【地心引力】一片獲得極大的迴響,導演艾方索柯朗的名聲也跟著水漲船高,再加上【阿凡達】導演詹姆斯卡麥隆對該片的盛讚,讓【地心引力】的最新預告備受矚目。

在【地心引力】正式預告片中,蕾恩史東(珊卓布拉克 飾)與麥特科沃斯基(喬治庫隆尼)正在修理哈伯望遠鏡,但是突如其來的衛星殘骸衝向搭載他們的探索號太空梭,太空總署來不及聯絡他們,猛烈衝撞的結果產生一連串大爆炸,蕾恩史東連同機械手臂被拋向宇宙深處,即將耗盡的氧氣的她,離地球越來越遠,生存機率也越來越低。

珊卓布拉克表示:「我要讓觀眾感覺她是個強悍的人,她用這樣的方式來掩飾過往的傷痛。」拍攝【地心引力】對珊卓布拉克來說是一項極高的體能挑戰,她經常在離地面三公尺的空中,身上吊著12條鋼絲,模擬太空中無重力的情況。拍攝時還有一個名為「愛麗絲」的攝影機器人跟她一起配合,從各種角度拍攝她,有時甚至會以時速40公里的速度衝向她,直到她面前幾吋突然停止。

看過【地心引力】本片的【阿凡達】導演詹姆斯柯麥隆也對【地心引力】讚譽有加:「我非常震驚!我想這應該是有史以來最佳太空電影攝影,也是影史上最棒的太空電影!這是一部長久以來我渴望看到的電影標竿,珊卓和喬治的的搭配天衣無縫,完美詮釋一名女性在無重力的太空求生的故事。」

他認為珊卓的演出:「在【地心引力】中的表現幾乎是藝術了,這需要非常長時間的訓練才能達到的最終成果。要呈現這樣無重力的電影需要面臨非常大的挑戰,艾方索與他的劇組人員肯定花了很多時間克服種種困難,讓成果相當完美。」

【地心引力】將於本週日(9/8)在多倫多影展中,踏上紅地毯,導演艾方索克朗、珊卓布拉克與喬治克隆尼也將出席世界首映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