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大兵減重 請來健身教父

【新唐人2013年09月05日訊】美國健身教練霍頓,設計的健身訓練課程廣受歡迎,也幫助好萊塢影星黛米.摩爾等人成功瘦身。今天美國大兵也找他來做健身教練。請看本臺記者承懿的現場報導

曬著太陽吹海風,在航空母艦的甲板上和美國大兵一起,跟著健身教練一起做運動真是有趣的體驗。

霍頓帶領大家做的運動沒有單一的動作,套路極為豐富,而且非常連貫。他親自設計的90天極限健身訓練融合了多種運動方式,最大限度的鍛練你的胸肌,背肌,腹肌等肌肉。

中士菲利普:“我完全想不到下一個動作是甚麼,霍頓一直挑戰我們的極限,真的精疲力盡了。”

市民凱茜:“讓身體每一部分都動起來,鍛練了心血管還有韌帶,一直在運動,做瑜伽也做普拉提,很多種運動。身體的每一部分都得到鍛練,連續的運動。”

P90X訓練可以稱做魔鬼訓練,不但每一快肌肉都得到極度鍛練,而且運動強度極大。做完90天鍛練,會擁有健康的苗條或者健美先生的肌肉。

P90X健身教練 霍頓:有開始和結束日期,鍛練前後對比圖,通過90天鍛練,你學會怎麼運動,怎麼吃得健康,怎麼改變生活,最難的是找到自己。

霍頓認為很多人不能堅持健身是因為缺少動力。作為專業的健身教練,霍頓對此有甚麼建議呢。
P90X健身教練 霍頓:一定要保證規律,就像刷牙睡覺吃飯一樣,一週七天,並要保證進度,即使開始很掙扎,只要你堅持就會進步,這是基本的。並要保證飲食質量。

霍頓覺得壓力,睡眠,飲食,和適度運動影響人的健康,而運動是他保持年輕的秘訣。

新唐人記者承懿、宋升樺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