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罕布拉市華人男性駕駛撞車身亡

【新唐人2013年09月04日訊】9月3日上午10點50分,在阿罕布拉市萬利(VALLEY)大道和千普(Chapel)街旁的停車場發生了一起車禍,華人駕駛者不幸身亡,請看記者發來現場的報導。

記者現在所在的位置是阿罕布拉市VALLEY大道和Chapel街,在我身後今天發生了一起車禍,
一位駕駛Acura深綠色的車主在停車場撞到了其他車後再撞到保富銀行的側牆,10點51分警方接到了電話,6分鐘後救護車來到了現場經過急救,但是已經沒有任何的生命跡象。

阿罕布拉市警官傑瑞•強森(Jerry Johnson):「死者是獨自在車子裡,他撞到了停車場的其他車輛,在我肩後的停車場,沒有其他的人受傷,沒有行人受傷,只有停車場的車輛被毀。」

死者家屬在第一時間趕到現場。

阿罕布拉市警官傑瑞•強森:「死者的妻子和他成年的孩子已來到了現場協助調查。」

出事地點Valley大道是華人的聚居地之一,警方表示,這樣的事件在這裡並不多見。

阿罕布拉市警官傑瑞•強森:「統計顯示這樣的致命車禍在阿罕布阿市非常罕見並不多見。」

警方目前在進一步調查死亡的原因,根據警方稍早的調查,死者跟新潮茶餐廳有關,他的家族可能擁有這家餐廳。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陳漢東美國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