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時裝周 即將閃亮登場

【新唐人2013年09月04日訊】還有2天,2014春夏紐約時裝周就將在林肯中心登場了,時裝界為這年度盛事的準備,正在緊鑼密鼓的展開。

美國時裝界的傳奇,巴吉利•米詩卡(Badgley Mischka)不但將在第6天,展示它的新作品,還將在曼哈頓上東城,開張第一閒奢華旗艦店。

著名時裝設計師米詩卡:「時裝秀和新店開張定在同一個晚上,這將是我們最繁忙的一天。」

兩人在檢查店面最後細節的同時,更要集中在最新的作品上,但有關新季度的設計風,顯然目前還不想透露太多。

著名時裝設計師米詩卡:「所以不能透露太多,但它們會是快樂、光明、明亮的作品。」

在這8天中,將有來自32個國家的91位設計師,展示他們的作品。

對於世界各地的時裝粉絲們,時裝周的組織者將再次提供時裝秀的免費網絡版,另外在林肯中心外的商場內,還將大屏幕播放現場和之前的時裝秀。

新唐人記者李貝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