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輛古董車 共慶勞工節

【新唐人2013年08月31日訊】這個週末就是美國的勞工節長週末了,洛杉磯橙縣克魯辛協會將舉辦第31屆勞工節古董車巡遊活動,屆時會有近1500輛古董車出現在活動中,包括克萊斯勒、雪佛蘭、道奇等許多知名品牌參加活動。

洛杉磯愛古董車的人這個週末有眼福了,一年一度的勞工節古董車展,從今天到本週日連續三天在橙縣集貿市場舉辦,古董車愛好者都將自己最喜愛的車秀出來,參展的車多數是有著50年到80歷史的老式車。

車展參與者鮑比•艾德(Bobby Eldem):「這是一輛1951年的雪佛蘭,經過大幅度改裝,換了別克汽車的馬達和變速器。」

車展參與者凱文•艾金斯 (Kevin Aikins):「這是一輛1951年的雪佛蘭,是我高中時的夢想之車,我花了40年才得到它。」

為了搭配他的愛車,他用了一年多的時間淘到了他戴的那頂黃色的雪佛蘭帽子,在展示他的車時也小心翼翼,一個指印他都不會在愛車上留下。

車展參與者馬克•艾倫(Mark Allen):「這是一輛1932年的福特,我在車庫改裝的,我花了四年半的時間。」

他的小兒子也非常喜歡爸爸改裝的車,表示長大後最想開那輛車。

連續承辦22年車展的蒂姆•摩爾說舉辦活動的意義不只是在展示車,更多是人的交流。

橙縣克魯辛協會財務總監蒂姆•摩爾(Tim Moore):「今天的車展活動是為了幫受傷退伍軍人,這些軍人為國家打仗,所以為他們籌集資金當他們從戰場回來的時候,可以得到所需的服務。」

他還介紹車展商此次活動一起捐了一輛價值3至4萬的古董車,參加的活動的任何人可以買抽獎券,每個人都將有機會獲得這輛車。運氣好的人和喜愛古董車的人千萬不要錯過這週末的車展哦。

新唐人記者文迪、薛文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