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敘局勢擔憂緩解 國際油價回落

【新唐人2013年08月30日訊】由於西方對敘利亞展開軍事行動的計劃一度受阻,投資人的擔憂有所緩解,星期五,國際原油價格繼續回落。星期三,國際油價曾一度衝到了兩年來的最高點。

週四,國際油價在上衝至高點後,於收盤前大幅回落。

紐約市場10月輕質原油期貨合約,收跌1.30美元,至每桶108.80美元;倫敦10月布倫特原油期貨合約,收跌1.45美元,至每桶115.16美元。

週五上午,輕質原油期貨繼續滑落了1.41美元,來到每桶107.39美元﹔倫敦布倫特原油期貨也進一步下跌了1.26美元,來到113.90美元。

西方對敘利亞可能動武的形勢,一度刺激油價大漲至110美元/桶之上。但目前歐巴馬還未決定具體方案,,投資者對軍事行動的憂慮也略有緩解。

此文,國際能源署週四發表聲明說,目前原油供應充足,這也緩和了市場對供應前景的擔憂。

新唐人記者李貝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