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鴿死磕同案律師 被告內訌 案情掀波浪

【新唐人2013年8月30日訊】(新唐人記者陳潔綜合報導)8月29日,李天一等5人涉嫌強姦案庭審結束。當晚,李天一母親夢鴿透過《新浪娛樂》首次發聲,她將矛頭直指同是被告人魏某的律師李在珂,稱其為名利仕途曾向自己爭取為李天一辯護,但因未如願而懷恨在心,誘導他的當事人作偽證。

據夢鴿向《新浪娛樂》口述,魏某辯護律師李在珂此前通過簡訊和電話等方式,不斷向她爭取當李天一的辯護律師,並對她直白表示,想藉此案名聲大噪、掙錢、同時為日後進全國政協和人大鋪路。不僅如此,該律師還向夢鴿透露,曾在北京市公安局就職,有不錯人脈。

但夢鴿並未同意讓李在珂出任李天一辯護律師,夢鴿指,李在珂為此懷恨在心,誘導他的當事人說偽證的方式來對她們進行不屬實的陳述。

夢鴿還說,李在珂曾在給她的簡訊中揚言:「我今天讓你笑,明天我就讓你哭!」

夢鴿否認幾名被告「認罪」一說

29日庭審結束,李在珂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說:「不要說李天一,因為現在呢只有一名被告沒認罪,認罪的四名,就是除了沒認罪的那名以外,都認罪了。」

但夢鴿否認了「認罪」一說,稱幾名被告在庭上只是以不同的方式道歉了,並非認罪。

夢鴿表示,對於判決,若不理想將堅決上訴。

夢鴿這番口述引來一片撻伐之聲

尹守國:其它孩子的家人不露面,只有這個女人在上竄下跳。什麼意思?在這幾個孩子的家長中,她是大人物呢?還是小人物呢?

枕邊禁書:趕緊判了吧,不想再看到這些了。

天戟r:這個夢鴿簡直是個地痞啊。

老搬家:已經瘋了,逮誰咬誰!

whitewoman:淨說那沒用的,孩子犯罪就伏法。

SilentWar:到處咬人。

kakazhou44:夢老師為了兒子,節操連連失守!

費爾哈:沒頭腦沒教養。

像法時代:小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