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來承認活摘器官 錄音密件曝光

【新唐人2013年08月30日訊】薄熙來被控貪污、腐敗、濫用職權罪,在山東濟南中院的庭審本週一剛剛結束。海外人權律師批評,薄熙來的核心罪行:參與江澤民集團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而犯下的反人類罪,被中共當局迴避。海外最大的獨立中文媒體大紀元,8月27日,受知情人獨家授權,披露了一份2006年9月13日的電話錄音。時任商務部長的薄熙來在出訪德國時,在與自稱中共駐德國使館一等秘書的通話中承認,活摘法輪功學員的指令,是由江澤民發佈。

薄熙來:喂,喂,喂,誰呀?

一秘:是薄熙來部長嗎?

薄熙來:您是哪呀?

一秘:我是使館,我是使館一秘呀。

薄熙來:嗯。

一秘:有點緊急事呀,今天德國外交部下午跟我們說了一下,有一個事情得澄清一下。

薄熙來:嗯。

一秘:就是,就是說呀,當初您在遼寧這個當省長時,因為這涉及到明天的會見嗎,他們想澄清一下。就是說,當初您在遼寧當省長時侯,就是,是江澤民、江主席下的命令,還是您參與的,就是說這個,關於把這個法輪功這個活體摘除器官這個事情,是您的命令還是江澤民的命令?

薄熙來:江主席!

一秘:他們德國外交部要核對。就是說,如果要是,您要是參與了這個事情,他們有一些會見,他們出席的規格可能就有所變動。就說,因為是他們法輪功遞交了一份……(被薄熙來打斷)

薄熙來:你不要再說了,你找你們馬大使(時任中國駐德國大使馬燦榮)說。

一秘:不是,馬上這個事情,他們今天下午剛遞交了,給我們了一個照會,就說……(又被薄熙來打斷)

薄熙來:你就找馬大使,你不要找我。這事你們的馬大使處理不了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