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明:罪行累累的中共無路可走

【新唐人2013年8月28日訊】親愛的各位聽眾朋友們大家好,我是蘇明

至於什麼是共黨幫伙們的黨性,從馬、恩、列、斯到毛、鄧、江、胡們,從來沒有給出一個明白的定義,無非是用主義、階級工具論、螺絲釘、服從和不惜送命等等的詞句,繞著圈子的說,但是始終也沒能說明白,縱觀共黨從起家至今的這八、九十年的一貫所為,黨性與人性顯然是背道而馳的,更是與道德、公益無關的。

是個人就有人性,對於反人類罪的這種指控,並不是指動物、畜生或者是自然界的災害而設立的,而是對同是人類中的人的指控。既然同是人類,又怎麼會有人犯下反人類罪呢?事實的根據是什麼呢?反人類罪的表現又是什麼呢?其實很簡單,就是反人性和反人性的事實和表現,人性是人類的通性,反人性當然就是反人類了。

八月十九日共黨的《學習日報》中刊登了一篇文章,大談黨性與人性的關係,甚至提出黨性是人性的升華的說法,遭到了民間一片的罵聲。罪行累累、窮途末路的共黨拋出了這樣的一個說法,只能被人們認為是不知恥已極了。早在兩千五百年前中國人就知道,人性的升華那就是聖賢,這是根據孔夫子育人的四個步驟而來的。

也就是在幼兒時期要讓他們知道什麼是對,什麼是錯?這叫做童蒙養正;到了六、七歲開始的少年時期,就要培養他們人性和明白人文的知識,這叫做少年養性;到了十八、九歲進入成年的時期,要培養他們人論、道德,這叫做成年養德;在完成了正、性、德三個階段的教育之後,就進入了更高層次的為人品行、良知、道義的明德教育。

孔夫子所說的三十而立,不是指成家立業,而是指能夠在社會上利德、利言、利行,擔負起社會正義的職責,並且成為社會的楷模,這就達到了儒家所期望的人人可以成為聖賢的要求了。孔夫子從來沒有認為他自己的人性升華了,更是從來也不認為自己是聖賢,所以也不會說出儒家的人性是人性的升華這種蠢話的。去管理國家事物的人,首先必須具備高貴的人品道德,也就是人性充實,道德行為堪稱為典範的人。

第二就是具備淵博的學識,由這樣的人管理眾人之事和國家事務,就不會使國家的尊嚴和國格蒙羞,而國內的大環境也會是清平祥和的。從中國大陸上的種種敗象和民情的激憤上不難得出一個結論,那就是共黨們既不具備人性,至於道德就更提不到了;又不具備作為人應該有的最起碼的常識,學識那又是提不到的。

庸人治國,古今中外都發生過,所謂的庸人通常指的是能力不足、為人處事的方式、方法以及在個人性情方面的不足或偏差。一旦成為了國家的管理者,任何一方面的不足或毛病都可能對一國的經濟、社會、文化等等方面造成損害,或者是停滯不前。可是這種庸人一旦下了台,他們所造成的問題或困境都是可以被繼任者們修復或重新恢復起來的。

庸人當政僅僅是沒有把該做的事情做好,但不會去害民。共黨則完全不同,它該做的事情不做,不該做的事情全做,一個政府的管理國家的各個職能部門的職責和功能全被共黨破壞了,變成了共黨控制國家和人民的爪牙部門和為了謀求私利的工具部門。

共黨當政六十多年,中國大陸仍然是個貧窮落後的國家,農、工、商三大行業全面破產,對於貧窮落後、破產的問題,我們還可以說這是庸人當政的結果,可是當一國上億民眾慘死在這個政權下,對民眾的屠殺和鎮壓成為了政權統治常用的手段,這就證明當政的共黨們不是庸人。

庸人搞垮的是農、工、商,共黨們不僅把農、工、商搞破產了,更是把國家資源賣枯竭了,把國家的生態環境破壞了,把空氣、水、土壤全污染了,把中國人祖祖輩輩吃的食品全毒化了,破壞了中國經濟持續發展的源泉和出路,斷了中華民族子孫們的生路,而暴富了的卻是共黨們。什麼樣的人才能幹出這種只顧自己發財,不顧別人死活的事情呢?看起來就只有是土匪強盜了。

固然說,柳下拓說出了盜亦有道的名言,但是盜匪畢竟就是盜匪,不可以與人類同日而語,他或許是盜匪們的楷模,但是沒有幾個老百姓願意去做盜匪的。盜匪們至少還要遵守盜匪們的道,但是共黨們卻是連這個道都沒有。馬、恩、列、斯、毛、鄧、江、胡們都在講道,共黨們就高舉它們的道的旗號在行者盜匪的勾當。

其實一旦講道的人太多了,這個道也就變成了實用主義和機會主義的道了,也就是說,這個道已經不成其為道了。於是我們可以說,共黨們是無道的盜匪們,共黨的祖師爺們知道自己無道,於是就從一九四三年到一九四八年期間拚命的祭起了西方憲政、民主、人權、自由的大旗,欺騙了世界,更是欺騙了中國人。篡政成功以後,共黨無道的本質就徹底暴露了,一小撮盜匪混跡在泱泱大國眾多的人口之中,那是很明顯的。

有著深厚的文化底蘊的中國民眾不太容易接受共黨這種政權,此時此刻黨性發揮了作用,一是殺人;二是顛倒是非、混淆黑白的破壞文化,給中國人喝狼奶、洗腦,六十多年如一日的泯滅掉中國人的人性,淪喪掉中國人的道德。共黨也確實使幾千萬中國人的人性跌落進黨性的深淵之中,為虎作倀。

近十年來又把社會上的地痞流氓們組織了起來,成為了暴力維穩的城管;又把一批人渣子五毛們訓練成了共黨的宣傳工具。與此同時本人也堅信,數量越來越大的國人民眾們正走在正、信、德的傳統的自我修養的道路上,正在鑽研著民德的意義,力求使自己成為國家和社會的良心和人類道義的捍衛者。

這也正是本人從不懷疑的,道德與正義的力量永遠都在民間的原因。人們說,亂世出盜匪,但是從古到今的事實證明,亂世也是英雄輩出的時期。古人說時勢造英雄,英雄造時勢,這兩句話的意思非常深遠。

盜匪當政必將造成亂世,民間的道德正義的力量中,有無數的英雄們在擔憂著國家和民族的命運,在思考著救國救民的變革之路。他們就是變革中國現狀,引領民眾走向全新的政治制度之路的英雄們。有人怕變革,但是天下事沒有不變的,通常的規律那是越變越好,這是指引和領導變革的人的道德正義之士們。

相反的例子那就是共黨,把一個剛剛建立起來的民族共和的政體推翻,變成了極權專制的政體,這不是變革,而是倒退。前三十年共黨搞垮了經濟,為了自救,共黨也不得不打出經濟改革的旗號,由於共黨意識形態所限制,就只能說是改革,而不能說是變革,這是由於極權的本質和拒絕承認私有制所造成的。

因此就不能從計劃經濟變革為自由市場經濟的機制,於是才造成了今天的全面崩潰的現狀。共黨的改革是越改革越混亂,現在連共黨自己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這就證明了共黨的改革不但沒有取得所謂的巨大成就,反而是徹底的失敗了,那就需要徹底的變革了。

但是習近平顯然並不這麼認為,在八月的十九日和二十日在北京召開的全國宣傳工作會議上,習近平說,宣傳思想工作就是鞏固馬克思主義在意識形態領域的指導地位,鞏固全黨、全國人民團結奮鬥的共同思想基礎,要加強社會主義核心價值體系的建設,積極培養和實踐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全面提高公民道德品質,培育知榮辱、講正義、做奉獻、促和諧的良好作風。

這段話的意思就是告訴國民們,雖然破產了,崩潰了,全都發生了,哀鴻遍野、前程黑暗,但共黨的意識形態那是不能變,全國人民也必須跟著共黨走進死路,甚至為共黨殉葬。共黨的決心已下,現在就要看全體國人民眾打算怎麼辦了,看起來無論共黨們如何的照鏡子正衣冠,只要馬、列、毛的外衣不脫掉,那就只能是一群衣冠禽獸們。

近日讀《新唐書》,其中有一段是《魏徵傳》的文章,在一千三、四百年前唐太宗李世民就天天照鏡子正衣冠,只是那個時候的鏡子是用銅磨出來的,叫做鑒,不如現在的鏡子清楚,所以李世民要用三面鏡子來照自己,這裡的原文是:魏徵死了,皇帝臨朝嘆曰:以銅為鑒,可正衣冠,以古為鑒可知新替,以人為鑒可明得失,朕常保此三鑒,內防己過,今魏徵逝,一鑒亡矣。

這就是說照鏡子的目的就只能是正衣冠,要想內防己過,也就是說防止自己出錯或者犯下過失,那是要用後兩面鏡子的,一個是以古為鑒,另一人是以人為鑒。魏徵是中國歷史上有名的鑒臣,常常不顧皇帝的面子直接的批評皇帝的錯誤和決策。而李世民卻能虛心的接受,所以才有了貞觀之治。

共黨缺少了兩個鏡子,一個是不讀書,不明白當今世界大事的鏡子,這是由於共黨們不學無術所致,當然就談不到審時度勢了;另一個鏡子是共黨們永遠也不會有的鏡子,因為共黨自以為永遠正確,所以聽不進不同的意見,甚至連民間的疾苦都視而不見。

習近平還說:黨的十一屆三中全會以來,我們黨始終堅持以經濟建設為中心,集中精力把經濟建設搞上去,把人民生活搞上去,只要國內外大事沒有發生根本的變化,堅持以經濟建設為中心就不能也不應該改變,這是堅持黨的基本路線一百年不動搖的根本要求,也是解決當前中國一切問題的根本要求,同時只要物質文明建設和精神文明建設都搞好,國家物質力量和精神力量都增強了,全國各族人民物質生活和精神生活都改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才能順利向前推進。

從這段話裡,凡是稍有常識的人都能明白,習在思維邏輯上的糊塗和顛倒,任何一個政府當政,其目標只有一個,那就是富民強國,為了達到這個目的,政府可以採用保守主義、自由主義、社會主義等等的方法和其優越性去達到富民強國這個目的。

而習近平的這段話所釋放出來的卻是只要全國各族人民的物質和精神生活都改善了,特色社會主義就前進了也成功了,這是把富民強國作為了手段,而目的是要去證明一種主義的正確,這完全是本末倒置的錯誤思維,可以說這是一種極不負責任的行為,是在把一國的民眾推進了實驗室,去實驗共黨所推行的主義是否正確。

中國人不應該忘記這種當實驗品的慘痛的教訓我們是經歷過的。共黨當政之處大肆宣傳的是建設共產主義,把全國人民趕進了實驗室,去建設共產天堂。結果是在共黨當政十年的時候大饑荒就發生了,活活餓死了幾千萬的中國人;接下來就是共黨為了證明自己是馬列之原教旨主義者,大批修正主義,又把中國人推進了實驗室,挑動國民之間的對立和敵視,自相殘殺,還要人民憑票憑證限量吃飯。

這次是實驗的結果使共黨明白了,共產是行不通了,修正是必要的了,於是才搞起了經濟改革,但是共黨的思維方式仍然是離不開主義的,剛剛取消了票證,不再提共產主義的共黨又大喊社會主義了,並且由趙紫陽提出了社會主義初級階段的說法,趙紫陽倒了台,中國人民再次的被趕進了共黨的實驗室,去實驗特色社會主義的優越性。

在共黨們一次次的拿全體中國人做實驗的過程,中共黨其實也在發生著變化,從最初的無人性、愛貪個小便宜享受特權,一步步退化到了獸性的本質公開的表現了出來,從貪污一步跨進到了腐敗,又到了公開搶劫民財,搶到了共黨們都成了富翁,搶到了國破民窮,搶到了國格尊嚴全面掃地,搶到了國民們看不到今後的生活出路在哪裡?

可是從習近平的這段話裡去分析,這個特色社會主義的實驗仍將繼續進行,絲毫沒有改弦易轍或者是停止的打算,原因很簡單,在共黨的意識里既沒有國家,更沒有人民,共黨們搶劫致富了,那麼他們的二代們則更是有恃無恐的搶劫發財,他們巴望著第三代、第四代以至永遠可以隨心所欲的搶劫發財,這就要看中國人是否還願意繼續當共黨的實驗品了。

在沒有法制的國家裡,當政者們都喜歡打出民意這個旗號,然後就是瘋狂的滿足自己獸性的物慾,不到一百年前的袁世凱就是個例子,當上了大總統,又想要當終身大總統,接著又想著子承父位,實行家天下的統治,於是就組織了一群地痞流氓們包圍國會,搖旗吶喊,擁護他當皇帝,就在他當上了弘憲皇帝的當天,袁世凱還滿懷信心的對周圍的人說,我這個皇帝至少可以傳上二十代。當時的中國人不想跟著袁世凱做實驗品,所以僅僅八十三天以後,袁世凱的朝廷就倒了台。

習近平是給出了一個一百年不動搖的時間,也就是說要保住至少四代到五代人都能夠搶劫致富。這就面臨著兩個問題了,一是經過這三十多年共黨們的瘋狂搶劫,中國大陸究竟還有什麼可供共黨後代們繼續搶劫的呢?二是這種公開的搶劫中國人能否容忍和承受。

既然共黨實驗的主義們都失敗了,那麼中國人就大可不必再陪著共黨作實驗了,憲政、民主、人權、自由的政治制度早在兩、三百年以前已經有西方的人民實驗成功了,於是才能夠成為了普世的理念,中國人當了六十多年的共黨的實驗品,所取得的成果應該是共黨這種極權統治是人類公敵的結果,那就剷除它,把在西方成功了的政治制度搬過來,我們用。

什麼叫做國情?國情就是民情,東西方的人沒有不同,也就是說民情相同,國情也相同,西方人感覺好的東西,中國人當然也會感覺好的。

--原載希望之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