範•迪塞爾留名星光大道 影迷瘋狂

【新唐人2013年08月28日訊】8月26日,一頭光頭,全身肌肉,飾演《速度與激情》,《極限特工》的知名好萊塢影星範•迪塞爾(Vin Diesel)在好萊塢羅斯福特(Roosevelt Hotel)酒店前獲贈好萊塢星光大道的第2504顆星,請看記者蘇湘嵐從星光大道帶來的報導。

我現在在好萊塢的星光大道,在我身後聚集了來自世界各地的影迷,都是為了一睹知名好萊塢動作巨星Vin Diesel的風采。

一身黑色西裝的範•迪塞爾在大家的歡呼聲中接受了這份殊榮回想自己從無名小卒到今天的成就,他有感而發。

好萊塢明星範•迪塞爾:“30年前,我靠著在像這樣的街邊上跳舞謀生,人群比現在這樣小,但人也多得擠到了街道中,使交通中斷。30年前,我用心唱歌,儘管演藝界和業界人士找不到適合我的角色,我用心唱歌,出於愛而為觀眾表演,我把音樂播放機和帽子攤在街旁,我也會開一些善意的玩笑,我說如果你沒有現金,我可以接受信用卡。”

他的太太和一對寶貝兒女也到場支持,迪塞爾抱著女兒的模樣也展現了鐵漢慈父的一面。

在電影《速度與激情6》中他的好搭檔米歇爾•羅德里格茲也到現場見證這歷史的一刻。

好萊塢明星米歇爾•羅德里格茲(MICHELLE RODRIGUEZ):“這名男子,他敢夢想,當人們已忘記夢想的時候,他仍敢夢想。”

影迷莉莉•杜福若(Lilly Duvereau):“他的電影是最棒的,太棒了! 我愛他,如果我能看到他,我想跳上去抱他。”

影迷責菈•芙勒:“我告訴你們,他本人就跟銀幕一樣帥。他太帥了!真的是太帥了!”

他的最新電影《星際傳奇3(Riddick)》即將登場,以他的超人氣會不會打破暑期《速度與激情6》全球七億八千六百萬美元票房呢?相信影迷們會翹首期盼。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何家齊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