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V大獎揭曉 賈斯汀攬4獎大贏家

【新唐人2013年08月26日訊】第30屆美國MTV音樂錄影帶大獎(簡稱VMA)25號晚間在紐約舉行頒獎典禮。美國超級人氣天王賈斯汀•汀布萊克(Justin Timberlake)以「鏡子」( Mirrors) 奪得年度最佳錄影帶獎、最佳剪輯獎等4獎,成為當晚最大的贏家。當紅二人組合馬克莫與瑞恩•劉易斯(Macklemore & Ryan Lewis)則以三項大獎緊隨其後。

頒獎主持人:「賈斯汀•汀布萊克(Justin Timberlake)獲得年度最佳錄影帶獎。」

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這次以《 Mirrors》獨攬年度最佳音樂錄影帶、最佳導演、最佳剪輯,以及邁克•傑克遜先鋒獎4項大獎。他發表獲救感言, 說要把這份榮譽獻給祖父母。

賈斯汀•汀布萊克:「我的祖父去年12月過世,我希望我的祖母現在正在收看,奶奶,這個獻給你。」

鄉村小天後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則憑藉《我知道你是大麻煩》(I Knew You Were Trouble)贏得最佳女歌手音樂錄影帶獎。

頒獎主持人:「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獲得年度最佳女歌手音樂錄影帶獎。」

泰勒•斯威夫特:「我也想感謝給這首歌以靈感的人,他很明白,他是誰,因為現在我們得到了一項大獎。非常感謝你。」

青春洋溢的奧斯汀(Austin Mahone)則獲得最佳新人音樂錄影帶獎。

奧斯汀(Austin Mahone):「我不知道該說甚麼,這真的是最好的,我首先要感謝MTV,我要感謝神,沒有祂,我不能站在這裡。」

最佳流行音樂錄影帶則由「魔法少女」席琳娜(Selena Gomez)拿下。

而流行樂歌壇常勝軍火星人布魯諾(Bruno Mars )憑藉深陷天堂(Locked Out of Heaven)奪下了最佳男歌手音樂錄影帶以及最佳編舞。

這次頒獎典禮由手術後首度復出的LADY GAGA,演唱新歌掌聲(Applause)做開場。

而典禮壓軸演出則由凱蒂•佩芮(Katy Perry)挑大樑。明快的歌曲節奏加上陽光形象,凱蒂‧佩芮當晚驚艷全場。

賈斯汀•汀布萊克 (Justin Timberlake)也與超級男孩共同演唱了BYE BYE BYE等當年紅極一時的歌曲,將晚會推向了高潮高潮。

新唐人記者唐楣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