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巨蛋超犀利趴 五月天蔡依林壓軸

【新唐人2013年08月26日訊】第四屆「超犀利趴」昨天(24日)晚上在臺北小巨蛋舉行,演唱會以「女力」的搖滾作主題,徐佳瑩、白安、範曉萱、蔡依林等九組女歌手輪翻獻唱,天後蔡依林和五月天更是難得同臺,還說要合組六人樂團「五月花」,吵熱現場氣氛。

難得同臺登上小巨蛋,天後蔡依林和天團五月天首度合作,互飆歌藝。

歌手蔡依林:「我覺得他(阿信)就是會超級知道妳在想甚麼,就是在他面前好像裸體一樣,就知道妳在想甚麼,所以他可以寫出這麼好的歌。」

歌手瑪莎:「她(Jolin)真的太偏心了,因為我們幾個不是獅子,要不然就是所謂聊經期的好朋友,憑甚麼你(阿信)就有透視眼。」

合作默契不賴,還說要組新團五月花。

歌手蔡依林vs.阿信:「(Jolin)那你們去巡迴要帶我喔。(阿信)OK啊,那通告妳幫我上。(Jolin)那舞蹈你幫我跳。(阿信)今天真的重新認識蔡依林了。」

樂團五月天vs.歌手蔡依林:「組團玩到今天其實最有成就感的就是可以在臺上虧天後,(Jolin:結果咧?)沒想到今天完全是被天後虧。早知道這個團不要玩了。」

安可聲中,女子組團搖滾先驅娃娃金智娟突然現身,掀起全場高潮,一曲大合唱為這場以「女力」搖滾為主的「犀利女子大趴」畫下完美句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臺梁智超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