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明:底線論幫不了中共苟延

【新唐人2013年8月25日訊】共黨的理論是破產了,於是在對國民的毒化宣傳上也已經是處於黔驢技窮的地步上了,一個掌握著國家政權的當政黨,竟然到了要以王小石這種人渣子說出的話去做為共黨宣傳的輿論導向,看起來共黨是把王小石說的話供奉為共黨存在和當政的合法性的理論基礎了,於是共黨長期花納稅人的錢所豢養的一群黨內的理論家們,立時就都成了飯桶。

自從王小石的文章發表以後,黨報立時跟上來呼籲說,在中國搞憲政只能是緣木求魚,憲政本質上是一種輿論武器,美國的憲政名不副實。接下來就是八月九號的《人民日報》上登出了一篇題為「為什麼我們有制度自信」的文章,文章中說,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只是優勢尚未完全發揮出來,我們應該堅定製度自信。如此看起來王小石大有取代習近平做黨老闆的勢頭了。

一篇狂犬吠欲的文章立時帶動了全黨上下的全部喉舌們的熱烈響應,不禁令我們想到共黨這個政權,如今已經是可憐到了這個地步上了。近日共黨互聯網信息辦主任盧偉又與多位的網路名人們座談交流,提出了一個叫做七條底線的戒律,人民網立即表態熱烈擁護並且還表決心說,大家一致認為網路名人們,應該承擔更多的社會責任,傳播正能量、達成了共識、決心共同遵守七條底線。

這七條底線是:第一、法律法規的底線;二、是社會主義制度底線;三、是國家利益的底線;四、是公民合法權益底線;五、是社會公正秩序底線;六、道德風尚底線;七、信息真實底線。最後盧偉代表了黨又提出了幾點希望,他說:要鼓舞更多的網民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做出貢獻,要自覺的傳播社會主義先進文化等等,於是會議就在大鑼大鼓聲中勝利的閉幕了。

這七條底線是保黨的底線,其內容含糊不清,而且是不具備操作性,尤其其中沒有提到國民們的要求和希望,人民要求的是做人的尊嚴和權利、自由思想、自由言論、以及自由信仰、法制的國家和公正的社會、軍隊國家化、人民選舉政府、私有財產神聖不可侵犯、恢復民族的文化、恢復社會正義和道德。共黨的七條底線顯然與這些做人的基本要求是背道而馳的。

尤其令人們不明白的是,盧偉要人民自覺傳播社會主義先進文化,共黨搞了六十多年的所謂社會主義,但是什麼是社會主義的先進文化,至今沒有給出一個說法或定義,以現實六十歲左右的中國人所能回想起的社會主義文化,不過就是打土豪分田地、鎮壓反革命、公私合營、反右、大饑荒、文革、官倒、貪污、下崗、高物價、貧富懸殊、腐敗、扒房圈地、捲款外逃、暴力維穩、錢權勾結、利益至上、人性泯滅、道德淪喪、社會混亂、矛盾尖銳,把這六十多年的東西都翻出來回味一下,卻是沒有一件是好事情。

所幸的是在定義中並沒有規定好事情才能算作是文化,壞事情就不能算作是文化,例如:在紐西蘭和非洲的一些民族中,直到上個世紀的前半葉仍然有獵取敵人的頭顱掛在自家的院牆上,從而受到人們尊敬的行為,對如此野蠻血腥的做法,同樣也被稱作是一種文化,學術上把這叫做獵頭文化。

到了上個世紀下半葉的六、七十年代,文化大革命中的廣西自治區為了響應共黨階級鬥爭的號召,竟然發生了人吃人的生番現象,而且是大張旗鼓像開宴會一樣在吃人肉,據說有將近二十萬人被吃掉,這也可以說是發生在社會主義的文化,史學家們把這稱為是食人文化或者是生番文化,通常都是發生在很久很久以前的遠古時代,可是在特色的中國社會主義制度下,生番文化隨著共黨的極權統治復辟了。

至於政權公然的屠殺鎮壓人民的文化,政權把一國民眾分為三六九等,並且是挑動互相之間的敵視和仇恨的文化。政權搞種族滅絕的文化;政權搞活活餓死五、六千萬國民們的文化;以及政權指導下的人吃人的文化和體制內的腐敗、捲款外逃的文化等等,但是這些文化都是屬於無人性的獸性文化,完全背離了民族文化和傳統,更是完全背離了人類道義良知的底線,與當今人類進步文明的文化完全是風馬牛不相及,這種完全沒有人性的文化,共黨卻把它稱作是先進文化。

倒也不在乎如何去稱呼或者評論這種文化,關鍵的問題是絕大多數的中國人能否忍受或者接受這種文化。這就如同共黨鼓勵中國人都去做夢,但究竟能有幾個中國人願意整天在渾渾噩噩的夢境中度過一生呢?為的只是從崩潰的社會現實中求得解脫。

孔夫子如果仍然活著,他不但不會救共黨,而且還會是堅定的反共者,這是從他的全部的教育中不難發現的。民族文化就更是反黨的思想武器,凡是一種能夠承傳了幾千年的文化就必然是人性的文化,其中必然包括著道德正義和良知,而這些卻都是共黨們極力反對和踐踏的。

本人的看法是國事、家事、天下事,人人都可以盡情的發表自己的看法,這是每一個人的權利和自由,沒有任何人可以阻擋和限制的,尤其在說出了自己的看法的時候要大聲地說、多說,於是就有相同看法的人才能夠相互發現,於是聚集在一起形成聲勢,形成力量。

不團結是我們這個民族的一大弊病,不好的東西可以改,就讓我們在推翻共黨極權、建立憲政民主的這個大業中學習團結,並且真正的去團結起來,尤其在面對著沒有了共黨以後的一片荒涼廢墟的情形下,修補和重建家園將是一個長期的艱苦的和複雜的巨大工作,自掃門前雪是不行的,團結就更為重要了,因為金融、經濟、社會的三個大崩潰是直接影響到了每一個中國人的。

經濟學家郎咸平教授七月的二十日在錢荒問題的座談會上說,二零零八年中國大陸崩潰的種種跡象就已經顯現出來了,當年的稅率是高達了百分之八十四,高利貸的月息是四分利,人民幣的幣值上升了百分之四十,溫家寶認為中國大陸的經濟在全球率先回暖,於是就用了四萬億去刺激經濟,又與當年印刷出了十一萬億的新鈔票投入了市場。

這些都是導致了今天的危機的人為的因素,由於與借貸和印鈔票雙管齊下的所謂刺激經濟的行為,造成了產能的嚴重過剩,高速公路與高速鐵路、機場和城鎮化建設等等,都出現了閑置和空置的嚴重現象,所投入的資金最後連利息都收不回來。

根據共黨近日的報告中說,鋼鐵企業的利潤與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百分之九十六;光伏企業在去年八月份就倒閉了百分之五十,十一月份倒閉了百分之八十,而今年上半年卻面臨的是全面的倒閉。至於鋼筋、水泥、電解鋁、風能發電、玻璃、煤炭、銅業等等七十多隻股票跌到了盡頭,可是溫家寶仍然在去年批准了第二個借貸刺激經濟的方案。

五年的時間裡兩次的借貸救市,救濟經濟,印刷了六十六萬億的新鈔票投入了市場,國營企業拿走了二十萬億,地方的政府拿走了二十萬億,於是造成的直接後果就是通貨膨脹率平均每年都在百分之二十左右,是老百姓在這五年中每天都在承受著高物價的痛苦。

儘管如此,地方政府也在破產之中,在對三十六個地級市的調查中,十六個地級市的負債率超過了百分之一百,破產率佔到了百分之四十。二零一二年是所有的企業紛紛破產的一年,十大虧損企業全部是國企,而眾多的民營企業都是通過國企來完成他們的生產的全過程的,國企破產,於是民營企業的資金鏈就斷裂了,造成了民營企業紛紛倒閉。唯有十六家上市的銀行獲取了所有上市公司百分之三十五的利潤,銀行和地方政府通過融資公司向民眾斂財。

二零一二年推出的理財產品數量就上升了百分之四十一;今年的一至五月份推出的理財產品,就比去年全年增長了百分之一百三十。郎咸平教授在講話中還提到了股市和房地產業的問題,但是由於他的講話一貫的實事求是,數字極其準確,使得共黨感到了對政權的威脅,所以郎咸平教授的講話不是被屏蔽就是被刪除一些段落,所能告訴聽眾朋友們的也就只有這些了。

但是我們可以回想一下,就在最近的兩、三年期間內,對於歐洲國家出現的債務危機,共黨是大肆的宣傳,並且還幸災樂禍,甚至揚言要救歐洲的經濟,現在我們可以明白的是,共黨是藉助歐洲的債務危機來掩蓋中國大陸的債務危機,可是自從進入了今年以來歐洲的債務危機已經緩解了,中國大陸的債務危機卻是浮出了水面,甚至還鬧出了錢荒。李克強或許打算改變以往的借貸、投資拉動經濟的方式,但是也僅僅是個設想而已,無論是什麼原因也只好走回到老路上去。

近日共黨的住房城鄉建設部等七個部委聯合發表了一個通知,內容是要把現有的一千八百八十七個重點鎮增加到兩千五百個。資料顯示中國大陸目前共有一萬七千多個鎮,人口超過十萬的鎮只有五十六個,絕大部分的鎮都是很小的,而三分之一的鎮人口都不足五千人,這些鎮上的人口僅佔總人口的百分之二十左右。

這份通知提出要增補重點鎮,目標那就是各縣市至少有一個重點鎮,而且要成為各地方政府重點扶持的對象,這實際上就是仍然走借貸投資造鬼城的老路子。共黨的發改委還說,為緩解當前經濟下行的壓力,下半年將採取多方面的措施促進投資和消費。

接著就是一批專家們又指出了,新一輪投資與當年的四萬億投資相比投資定位更準確,目標更有利於經濟結構的調整和未來可持續發展,此輪投資是通過增量資金投入,帶動資本的存量結構和經濟結構的調整。看起來做個體制內的專家也很容易,能夠說出幾個連他們自己都不明白的學術名詞就足夠了。

什麼叫做增量資金?在國債和印刷出的鈔票雙雙超出了百萬億情形下,這個增量資金是從哪兒來的呢?是用什麼方法去增出來的呢?以現實的情形而言,這個增量資金的來源無非就是從債務的增量和印刷新鈔票的增量中而來的,於是資本也就不存在存量,所以也無需去進行調整,應該去調整的則是經濟的結構。已經喊了好幾年了,至今也未能奏效,看起來共黨們根本就不具備調整經濟結構的能力,否則就不會債台高築,新鈔票泛濫。

八月的九日共黨的審計署又公布說二零一二年城鎮保障性安居工程的三百六十項的專項投資中被挪用了五十七點九九億元,這筆被挪用的款用於了各地方政府償還債務、對外投資、征地拆遷和政府內部的資金周轉。同時還查出有十萬八千四百不符合保障條件的家庭,違規領取了租金補貼一億五千三百萬元,並且還非法佔有了保障性住房三點八九萬套;另外還有一萬一千多戶人家佔據保障性住房兩千九百七十五套,並且還領取了補貼一百三十七萬多元。

三十四個建造保障房的單位違規賣出去了一點八三萬套房,五千三百三十三套房被這些單位私自出租獲利;另外有十二起案件是將建築保障房的用地用於商業的開發和其他的用途,四十五起案件是根本沒有辦理用地許可證就擅自開工了。

在體制內各個利益團伙爭搶著撈取最後一桶金的末日時期,習、李們再要去加快城鎮化的建設,其結果必將是一片接一片的豆腐渣工程和龐大的債務以及更不值錢的人民幣,可是對於共黨體制內來說則是件大好事,一批數目巨大的千萬億萬富翁們又將出現了。

《學習時報》登出了一篇文章,內容是大讚近日政治局召開的一次民主生活會,政治局的委員們開展了批評和自我批評,至於批評了什麼,文章中並沒有提到,只是說為共黨有利的注入了正能量。文章的作者還認為既然要治治病,不先紅紅臉、出出汗是不會有療效的,並且還指出現在有不少身分是共產黨員的人但不信仰共產主義,成為了失魂落魄分子,對於這樣的人我們要大喝一聲,「同志,你危險了」。

這位作者顯然是非常熟悉黨章的,提到了其中的一條是,除去法律和政策規定範圍內的個人利益和工作職權以外,所有的黨員都不得謀求任何私利和特權,於是作者就說,對照黨章,照照鏡子,難道還有什麼既得利益不應該放棄嗎?多麼天真的作者呀!像是一隻上帝牧養的剛出生的羔羊,政治局開個生活會,於是整個體制也就都成了純潔的羔羊了。

無論是紅紅臉、出出汗,共黨的幹部們就是不申報個人的家庭資產;無論是再大喝多少聲,你危險了。共黨已經拋棄了共產主義很多年了,無論多麼的失魂落魄,至今沒有一個人主動交出貪污腐敗的全民資產。至於共黨們是否會有紅紅臉或出出汗這種生物現象,本人是保持著完全懷疑的態度的。

但是凡是一個人無論做了多少壞事,背離了禮、儀、廉,但最後還能有一絲的知恥之心,就沒有完全喪失做人的底線,雖然他仍要面對著對他的懲處,但會得到一些人們的原諒,一旦一個人連知恥之心都喪失了,這個人也就不能再稱其為人了。

中國大陸上目前的一切現狀和現實都和共黨們有著千絲萬縷的關係,難道一旦沒有了共黨,中國就國將不國了嗎?人民不再受共黨們的禍害,反而會惶惶不可終日,既不知道今後該如何,更不知道是怎麼個活法了嗎?

既然共黨的統治不是歷史發展的必然規律,那麼反共則是當今普世價值大潮的必然規律了。外國人享受著憲政民主人權自由,難道中國人會認為這是痛苦嗎?同是人,性相近,想要的東西就要去爭取,經過奮鬥以後得到的東西才會是珍貴的。

謝謝各位聽眾朋友們的收聽,下次的這個節目的時間裡我們再見。

文章來源:《希望之聲》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