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3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3年08月24日訊】8月23日財經速瞄

美房貸利率上漲 新屋銷售下滑

受到經濟穩定復甦與房市熱絡影響,美國房貸利率也逐漸提高,30年期房貸利率已經上揚到4.58%,創下兩年來的新高點。房市熱絡也讓部分民眾暫時卻步,導致7月新屋銷售量下滑了13.4%。

告別經濟衰退 歐洲股市前景看好

隨著歐元區經濟走出衰退,帶動歐洲股市前景看好,股市指數紛紛回升,消費者信心指數也寫下歐債危機以來的新高點,專家看好歐洲股市未來還能繼續上漲。

三菱飛機首批訂單 延至2017年交貨

日本三菱飛機公司(Mitsubishi Aircraft)正在生產日本自主生產的商用飛機,不過現在卻傳出在採購發動機方面出現困難,因此首批訂單的交貨時間將要延遲兩年,估計要到2017年才能出貨。

火山灰變黃金?每罐只賣100日圓

日本的櫻島火山(Sakurajima volcano)日前才剛爆發,大量火山灰散落在附近的城鎮中,當地居民將火山灰清理後,收集起來以罐裝方式出售,每罐只賣100日圓,開展另類的「火山商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