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冰淇淋流行東方味道

【新唐人2013年08月23日訊】說起人人都愛吃的冰淇淋,你也許不知道它是在13世紀被馬可.波羅從中國帶回義大利的。經過數百年的演變,世界各地熱愛生活的人們都創製了屬於他們自己口味的冰淇淋。

在亞裔人口眾多的洛杉磯,冰淇淋也充滿了甜蜜的東方色彩。

將高品質冰激淋包入柔軟的日式米制糕點中,輕咬之下,含蓄的東方感觸、帶出清涼的甜蜜味道。

顧客:“甜蜜、柔軟、細膩,很喜歡。”

這是洛杉磯地區擁有百年歷史的日本三河屋糕餅公司主打的一款冰淇淋,為了使糯米食材在低溫冷凍下保持柔軟,他們為此研發了十年。

三河屋CEO喬爾•富瑞德:「我們的產品保持了真正的傳統口味,現在很多人已經不這樣了。我們的摩奇冰淇淩是全天然的。」
「我們的中國客人、及來自中國的定單佔40%。」

三河屋糕餅店的冰激淋將亞洲食材融入西方製法,開發了一系列獨具風情的冰淇淋。傳統的抹茶、芒果、咖啡、草莓、綠茶,還有想像不到的黑芝麻、荔枝、朗姆酒、開心果味道,令人想一一品嚐。

店內顧客:「我喜歡芒果、草莓、綠茶也很好。」

對於店裏的冰淇淋,經理李河恩充滿自豪。

經理李河恩:「芝拉特其實是意式冰淇淩,與普通冰淇淋相比,它非常綿密,質感更細膩,回味更純正,每一口下去回味更悠長。」

冰淇淋能有效地緩解壓力,清腦提神。充滿陽光的加州,冰爽的冰淇淋讓當地的民眾一年四季都無法抵擋它的甜蜜誘惑。

喬爾•富瑞德:「我們必須做到最好,因為人們在食用我們的產品。」

新唐人記者尉然、黃宮瑞、薜文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