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來 失事的361潛艇 活人走私

【新唐人2013年8月23日訊】22日薄熙來被公審,但薄熙來最大二重罪被掩蓋。薄熙來案的核心內幕是政變密謀和活摘器官罪惡。薄熙來還參与了在遼寧的北海艦隊走私活人,在海外做器官移植手術的罪惡!

2003年4月中國北海艦隊361號潛水艇在中國領海和公海交界海域失事,據新華社報導,潛艇上70人全部遇難。361號潛艇平時停靠遼寧省大連旅順軍港基地,於2003年4月16日從大連旅順軍港啟航,直至失事都處於無線電靜默狀態。

一、秘密向海外運輸人員

361潛艇屬於“明”級潛水艇,中國船舶工業公司公布的正式資料表明,“明”級潛水艇乘員數目是55人,但失事時卻是70人,多出來了15人。由於潛艇空間有限,潛艇的鋪位只有不到40厘米寬,生活供給十分嚴格,每人每天只能得到500毫升淡水。沒有非常重要的秘密任務,潛艇不會輕易多攜帶15人的。最大的可能是要把這15人秘密運送至海外。我國已與世界上絕大多數國家建交,在和平時期,如向海外派間諜,完全可以以駐外武官、記者、科研人員等身份堂而皇之的坐飛機過去就是了,完全沒必要動用潛艇。那麼這15人就是無論如何都不能讓外界知道的,他們是什麼身份呢?

二、絕密任務不許發求救信號

據新華社報導,361潛艇出航后一直保持無線電靜默狀態,直至失事也沒發出求救信號,所以361潛艇失事多天後,海軍方面才獲知。最大可能是361潛艇執行絕密任務。因為有命令,執行這種絕密任務的,出現任何事故,不許公開發出呼救信號。所以,在突然的故障發生時,自救失敗,艇上70人無人生還。

第一艘“明”級潛水艇於1971年7月下水,2003年在先進國家該是退役進博物館了,在緊急情況下,顯然不會擔憂這陳舊的裝備泄密而犧牲掉70人性命。55人潛艇官兵也無秘密可言,那只能是那15個被運送到海外的人是絕密。什麼人、什麼事情那麼怕世人知道呢?

三、潛艇內戴著手銬的年輕平民

有消息稱,失事的361潛艇被急匆匆拖回港口,當倉門打開后,眾人驚呆了:361艇倉內死難的不光是穿著海軍軍服的官兵,還有眾多戴著手銬、腳鐐的普通年輕人,他們沒有穿犯人的囚服,也不是犯人的髮型。顯然這艘船是在執行特殊秘密任務,要把這些無辜的中國年輕平民走私到國外去。那多出的15個年輕平民正是秘密所在。

四、夜不能寐的江澤民

新華社大連2003年5月5日電:江澤民說,得知361艇不幸失事消息后,夜不能寐,親赴大連處理善後。

踏著六四鮮血上台的江澤民,面對至少幾千被解放軍打死的大學生、北京市民,他心安理得的坐上中共總書記之位,也沒聽說他夜不能寐;2003年非典傳染病北京肆虐,死了那麼多人,他先跑到上海躲起來,也沒聽說他夜不能寐,面對361潛艇失事,怎麼突然夜不能寐了呢?361潛艇失事的什麼秘密讓中共總書記這麼揪心呢?

五、薄熙來與海軍

361潛艇失事本是軍方的事情,但作為地方官員的時任遼寧省委書記、曾任大連市長的薄熙來卻在江澤民于大連處理361潛艇失事時陪同左右,參与處理事件,與此事有關聯的大連市長夏德仁也參与本應是軍方的事物。據中國新聞網報導:「薄熙來在大連親切慰問了海軍361艇部分遇難官兵家屬」。因生活困苦,遼寧退役軍人上訪很多,沒見薄熙來如此熱情過,什麼原因讓薄熙來突然關心起361潛艇遇難家屬呢?

據姜維平介紹,薄熙來在大連主政期間住在大連老虎灘附近的海軍大院,海軍司令吳勝利當年是大連水面艦艇學院院長,是中國海軍艦艇營長以上幹部的搖籃。

六、2003年前,薄熙來主動接收大批不報姓名的法輪功學員

自從1999年7月20日中共開始鎮壓法輪功以後,不斷有法輪功學員到北京上訪,2000年後達到高峰,估計當時有上百萬法輪功學員到北京上訪,要求討回公道,爭取合法的修煉環境。被抓的上訪法輪功學員眾多,監獄放不下,成千上萬的法輪功學員被要求從北京疏散至各地,其中很多再也沒有回家。

而薄熙來最先在大連擴建新建大型監獄和勞教所,如大連監獄、南關嶺監獄、金州監獄、瓦房店監獄、庄河監獄,還有周水子教養院、姚家看守所等,不光大連的法輪功學員被關在那,還把其他地方不報姓名的法輪功學員也關在那,等薄熙來當上遼寧代省長后,他又新建擴建了瀋陽馬三家勞教所、龍山教養院、沉新勞教所等,很多新建的勞教所專門關押法輪功學員,那時全國各地因為不報姓名而無法遣返的法輪功學員許多被薄熙來接納,秘密關押在薄掌控的監獄中。

七、薄熙來起家之地的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和屍體販賣

在江澤民對法輪功學員要「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的大環境下,作為大連市長的薄熙來,大會小會積極傳達貫徹江的旨意。薄熙來作為大連市長,後為遼寧省長,為迎合江澤民鎮壓法輪功的政策,大量接收在北京上訪而被扣押遭遣返的法輪功學員,成千上萬法輪功學員成為天然人體器官庫。在中國大連監獄最早發生法輪功學員器官被活摘做器官移植手術、屍體被販賣的駭人罪惡。薄熙來夫婦是此罪惡的操作者。

谷開來在金融財力管理上,海內外網路宣傳上,在打通進出口器官、屍體買賣,器官海外需求者付款管理上,谷開來都是主要策劃、執行者及聯絡人。

1999年8月,中國第一家屍體加工廠在薄熙來親自點頭下在大連成立。當時這家屍體加工廠的老闆、德國馮‧哈根斯還得意地告訴中外記者,工廠之所以選在大連,理由非常簡單:充足的屍體來源。由於利潤豐厚,很快哈根斯的中國弟子隋鴻錦也在大連創辦了第二家屍體加工廠。屍體被加工后,在全世界巡迴展出。薄谷開來和海伍德聯手註冊公司參与在國際上出售非法獲取的器官、屍體。

原遼寧省委政法委副書記唐俊傑稱:摘取法輪功練習者的器官做移植手術這件事情上薄熙來做過正面指示。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的調查錄音: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21595

大連第二屍體加工廠董事長隋鴻錦說部分「屍體」來自大連市公安局。以下是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的調查錄音: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26133

八、361潛艇走私活人

潛艇里多出來的眾多戴著手銬,普通著裝的年輕平民、絕密任務不許發求救信號、從大連旅順軍港啟航、大連、遼寧關押大量法輪功學員、薄熙來、谷開來活摘器官、販賣屍體、大連屍體加工廠、海伍德在國際上出售非法獲取的器官……,所有的線索都指向了薄熙來與海軍勾結,利用潛艇走私活人,當年主要受害者為法輪功修鍊者。海軍不僅是走私、販毒,而且還協助進行巨大的活人走私生意,在國外進行器官移植。

九、2005年海軍護航出口活體超過940人!

據一位瀋陽老軍醫披露,人人都知道中國有很多的產品出口,但是在中國的出口產品中還有巨大的活體出口,所謂的活體出口就是與境內外黑勢力勾結,將符合要求的中國人以商品的形式賣到國外,在國外進行器官移植,移植後人體同樣焚毀(注意:中國在海外有機構專門處理被活體移植的屍體,很多中共在海外的使領館都參与其中),一切與人類活體有關的出口產品中,中國的產值是世界第一。這些出口的活體幾乎都有偽造的自願資料,了解的是2005年出口活體超過940人。在中國與世界上實際上已經形成了巨大的器官交易網,中國是國際活體器官交易的中心,幾乎在2000年以後一直佔世界活體器官移植總數的85%以上,該數據是軍委上報資料的一部份,有幾個人因此升為將軍,原因就是該領域的成績。除法輪功修煉者被活體出口外,還包括相對來講數量佔少數的其他各類平民。

而器官移植的管理系統是軍隊,該類事情的管理及機構的核心是軍事系統,海軍在其中扮演了不可或缺的角色。所以海軍司令、政委當時必須是堅定執行江澤民命令的人。這也就是為何江澤民把宋祖英搞到手后,送到海軍政治部文工團的一個原因。

十、海軍首腦都是走私活體知情人

因361潛艇失事,摘掉了海軍司令石雲生、政委楊懷慶,北海艦隊司令丁一平、政委陳先鋒四頂烏紗帽。這種連帶責任的撤職,在中國過去幾乎沒有發生過。361潛艇走私活體要被讓外界了解了,江澤民及共產黨執政的合法性就蕩然無存。這就是江澤民夜不能寐的原因。

2005年海軍副司令員王守業在通過活人走私賺夠足夠金錢后,不打算再繼續幹下去,結果被殺一警百的判了死緩。中共官方材料說,王守業被逮捕后,在其北京、南京兩處寓所,查抄到人民幣現金5,200萬,藏在雙門雪櫃及微波爐中;美元現鈔250萬,藏在西門子洗衣機內。在其辦公室私設小金庫賬號內,有存款5,000餘萬元。王守業交代,是以福利為名,給同僚分發近2,000餘萬。

王守業家裡的巨額人民幣和美元現鈔是通過什麼途徑搞來的呢?活體器官是無本萬利的。在中國的一個網站,叫做「中國國際器官移植網路輔助中心」(China International Transplantation Network Assistance Center, CITNAC)記載有「器官移植價目表」,不過,這個網站現在已經給撤除了。那個價目表裡:移植腎臟,6萬2000美金;肝臟,9萬8000到13萬美金;肝、腎一起換則16~18萬美金;腎臟、胰臟一起換是15萬美金;心臟為13萬到16萬美金;眼角膜是3萬美金。這也就不難理解,薄熙來家族海外幾十億的黑金了。

結束語

薄熙來、谷開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販賣屍體及出口活人要依靠軍方,這必然要當時的軍委主席的江澤民的支持,這也是薄熙來被江家幫血債派器重選為接班人的原因,一榮俱榮,一損俱損。

雖然薄熙來和谷開來是活摘、販賣器官的始作俑者,但在中共操作和利益驅使下,有大量的軍隊及醫院參与,到今天也沒停止。隨著幾萬法輪功修煉者被活摘器官后,這個曾經的龐大的活體器官庫在不斷萎縮,但軍隊和醫院的欲望卻是欲壑難填。現在器官活摘的魔爪已伸向普通民眾。2011年《刑事訴訟法修正案(草案)》出台,「秘密拘留」的條例皆強調了可以不通知其家屬的「理由」——對於「無法通知或者涉嫌危害國家安全犯罪、恐怖活動犯罪,通知可能有礙偵查的情形」,皆可不通知。我們現在不去制止這一暴行,等下次361潛艇啟航時,說不定我們當中的哪一位會成為它的新乘客。

中共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關於薄熙來嚴重違紀案的審查報告》中稱:調查中還發現了薄熙來其他涉嫌犯罪問題線索。而今天的對薄熙來的公審,把活摘器官、販賣屍體及走私活人的罪惡都掩蓋了,這就是中共的邪惡本質,為了共產黨的延壽,不惜繼續殺害無辜的中國人。


361 潜艇(圖片:作者提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