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2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3年08月23日訊】8月22日財經速瞄

市場預期 QE3九月購債減150億

根據紐約聯邦儲備局的一份調查顯示,多數金融機構預期美聯儲可能將於9月中的會議後,開始縮減QE3的量化寬鬆政策,每月購債規模將減少150億美元。

就在明年 Twitter將低調上市

社交網站Twitter準備在明年公開上市募股,目前已經有多家投資銀行紛紛與Twitter私下接觸。不過有鑑於去年臉書高調上市惹來一身腥的教訓,Twitter強調,希望能低調上市。

Wal-Mart:全美最大僱主企業

美國最大零售商Wal-Mart再度蟬聯全美最大僱主企業,旗下員工多達220萬人,不過,其中美國本地員工只佔130萬人。肯德基的母公司百勝集團(Yam!Brands)則僱有52.3萬人,排名第二。

美復甦 中疲軟 韓經濟面臨完美風暴

美國由於經濟穩定復甦而準備縮減量化寬鬆貨幣政策,而中國卻因為經濟疲軟導致進口需求銳減,加上南亞國家的經濟不穩定,這三股巨大挑戰讓南韓的出口經濟可能遭遇一場「完美風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