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溥聰代表馬英九拜會中華會館

【新唐人2013年08月21日訊】8月20號下午,金溥聰代表因潭美颱風提前返臺的馬英九到位於洛杉磯中國城的中華會館拜會僑胞。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委員長陳士魁陪同金溥聰一同拜會。請看記者來自中華會館的報導。

金溥聰與僑務委員長陳士魁等一行於下午3:50拜會洛杉磯中華會館,受到中華會館理事會主席馬國威及共27家僑界民眾的熱情歡迎。

僑民們手持國旗,擊鼓、舞獅表達對金溥聰及陳士魁到館的歡迎之情。金溥聰與各方僑眾熱情握手問候。

中華會館理事會主席馬國威表示對因颱風提前回臺陪伴民眾抗災的馬英九總統改變行程,完全理解支持。

馬國威:「中華會館有一個章程,一直傳統裏邊,我們是永遠支持中華民國。」

陳士魁帶來馬英九總統對羅省各界僑領的感謝,敬祝中華會館的各項活動順利運行。

金溥聰在歡迎會上表達了對洛杉磯僑界的敬意與問候,希望各界僑胞能夠繼續支持中華民國政府,稟持自由、民主、人權第一的理念。

歡迎會上進行了隆重的揭匾儀式,匾額上是由馬英九親書的「文德興國」四個大字。馬國威則代表羅省僑眾回贈了代表會館120年歷史的珍貴書冊。

最後,各方僑界代表共同在國父孫中山像前獻花。

新唐人記者尉然、廖珍儀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