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返校 洛杉磯名人分享勵志故事

【新唐人2013年08月21日訊】暑假即將結束,許多家庭都忙於準備孩子們新學期裝備,位於加州洛杉磯縣的羅蘭崗(Rowland Heights) 聯合學區16號舉行了第五屆社區回饋活動,拉丁裔洛杉磯小姐、艾美獎最佳記者獎得主等社區名人都到場支持,場面溫馨熱鬧,一起來看一看。

又到了一年的返校季節,也是許多學生們開心的日子,因為他們會收到父母準備的新學期禮物,但是這對於一些家境貧寒的孩子卻往往成為一種負擔。羅蘭崗(Rowland Heights)聯合學區為此舉辦了第五屆年度贈鞋活動,來自該學區三所學校的300位女孩,今天收到了可愛的新鞋和社區捐贈的學校用品。

即將上六年級的柯蕾依,媽媽是中國人,奶奶帶著她和姐姐來參加活動。

柯蕾依:「我很喜歡它,鞋子非常漂亮」。

現場另一個熱點是專業美髮師替孩子們剪髮,讓她們開開心心去上學。

「你喜歡新剪的頭髮嗎?」
學生:「非常好。」

現場嘉賓也鼓勵孩子們勇於追尋夢想。

2013年拉丁裔洛杉磯小姐Adriana Michelle從小家境困難,但靠著艱辛的努力換來今天的成就,她希望自己的經歷可以激勵臺下的孩子們。

2013年拉丁裔洛杉磯小姐Adriana Michelle:「我從不等著事情發生,我非常主動非常堅定,所以如果要做甚麼我將去追求,我會盡最大努力。」

曾獲得艾美獎最佳記者獎的Judy Echavez特地從東岸飛過來參加這個活動,她分享了她的成功秘訣。

艾美獎最佳記者獎的Judy Echavez:「我認為成為大記者的關鍵在於做一個生命的平衡者,你要能平衡工作,個人生活,精神生活,關係生活,你必須做個好的平衡者,那對我們每個人都是挑戰。」

活動現場除了發送新鞋,開學用品,也有許多商家跟孩子們互動,在玩耍的同時也幫助孩子們培養各種動手能力。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鄭浩美國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