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聯合學區投巨資增千名保安

【新唐人2013年08月21日訊】這兩週,美國學校陸續開學。在興奮的第一天,很多學生發現,分別了3個月的校園變了樣,警戒加強並且增加了新的規則。請看本臺記者發自加州洛杉磯的報導。

洛杉磯聯合學區是全美第2大學區。覆蓋了720平方英裏的地域 。本週有65萬學生返校。除了原有的400名校園警察之外,學區又花費了420萬美元為小學校園增加了1000名保安人員。這些加強的警戒措施發生在去年12月,震驚全美國的康州sandy hook小學槍擊案之後。對於洛杉磯聯合學區的警察局局長。近年來的校園槍擊案是促使他們痛下決心加強校園警戒的一個重要原因 。

洛杉磯聯合學區警察局局長Steven Zipperman:「作為一名警察局長,馬上,我想到的就是,這可能發生在任何學校,可能是我們的學校。當我們看到這些不幸的事件發生的時候,我們就會問,我們準備好了嗎?我們的警察準備好了嗎?我們有足夠的安全措施有可能避免這樣的事件發生嗎?我們有足夠的情報嗎?」

洛杉磯聯合學區警察局的歷史可以追溯到1948年。學區內的1200家學校設有救急用品,包括食物和水的救援設備。學校還將定期進行演習,以應對不同的緊急情況。

新唐人記者蕭茗、廖珍儀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