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萊美獎歌手攜手高中生 音樂反暴力

【新唐人2013年08月21日訊】學校開學在即,洛杉磯Peace Over Violence組織舉辦的夏令營近日舉行了畢業音樂會,2012年葛萊美獲獎歌手,21名學生,指導老師,夏令營義工,和來賓一起到場慶祝,場面溫馨熱鬧。一起來看一看

上週五晚間舉行的這個畢業典禮上,來自LA各地區不同族裔的本地21名高中生,用自己集體創作的音樂和歌曲,向來賓做了精彩表演。

洛杉磯Peace Over Violence組織執行主任 Patti Giggans:「報紙上經常你會看到關於年輕人的,令人難受的壞故事,以及他們身上發生的事,但這兒的孩子很正面,他們是未來的領袖。」

葛萊美獎獲獎歌手Martha Gonzales:「製作歌曲的過程比歌曲本身更重要。」
洛杉磯華人學生Tiffany:「我覺得十來歲同齡人合作寫出的歌曲,我覺得比成年人寫的要更緊密關聯。」
葛萊美獎獲獎歌手Martha Gonzales:「我們主要目標是通過音樂來連接其他社區,葛萊美評審意識到這一點很棒,我希望他們繼續表彰做這類事的其他團體。」

舞臺上孩子的表演精彩連連。

洛杉磯華人學生Tiffany:「我覺得最富挑戰的是取得站出來的力量,其實也就是表達自己的意見,因為很多時間我很害怕,就像說:哦,我該說這個?我該說那個?就像走出你的保護殼,跟他們愉快相處。」

對孩子們精彩的表演,來賓們報以熱烈的掌聲,他們表示希望共同努力制止社區和校園暴力現象。

新唐人記者鄭浩美國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