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買房最實惠?看美20大最便宜房產區

【新唐人2013年8月19日訊】(新唐人記者易聞綜合報導)你想投資房地產或者買房嗎?你想知道紐約哪裡的房價最便宜嗎?你想只花50萬美元,就在舊金山買座房子嗎?其實,在美國,即使是消費最高的大城市,也有一些便宜一半甚至更多的房產,讓你少花錢,買好房。

cbsnews.com網站盤點了全美20個最受歡迎的城市中,房價最便宜的地區。它們是:

1. 紐約的梅爾羅絲(Melrose, New York )
位於布朗士區的梅爾羅絲是紐約住房最便宜的地區,房屋中間價是20萬美元。那裡還興建了很多新項目,聚集了不少住公寓的人群。

2. 洛杉磯的博伊爾高地(Boyle Heights, Los Angeles)
洛杉磯東部博伊爾高地的房屋中間價在25萬美元左右。近幾年來,儘管房價猛漲,相比其它區域,還算實惠。

3. 芝加哥的奧黑爾(O’Hare, Chicago)
相比紐約和洛杉磯,在同樣是大都會的芝加哥,房屋中間價只有15萬9千美元。還有更便宜的,芝加哥奧黑爾的房屋中間價不到8萬6千美元。唯一的缺點是,那裡有世界第五最繁忙的國際機場,噪音會比較大。

4. 費城的哈羅蓋特(Harrowgate, Philadelphia)
費城房價不高,房屋中間價在10萬美元左右。最便宜的區是哈羅蓋特,只有3萬8千多美元。不過,由於正在從經濟低谷中走出來,這裡的失業率和犯罪率還比較高。

5. 鳳凰城的阿拉漢布拉(Alahambra, Phoenix)
阿拉漢布拉位於鳳凰城老市郊,距市中心幾英里。那裡的房屋中間價是9萬8千多美元。

6. 拉斯維加斯的查爾斯頓高地(Charleston Heights, Las Vegas)
查爾斯頓高地位於拉斯維加斯北部,距市區有一段距離。那裡的房屋中間價是8萬6千多美元。

7. 聖地亞哥的格蘭特維爾(Grantville, San Diego)
格蘭特維爾位於聖地亞哥市郊,房屋中間價不到18萬8千美元。過去十年,這裡是聖地亞哥發展重建的重點。

8. 聖荷西的Fairgrounds(Fairgrounds, San Jose)
在加州聖荷西,什麼東西都不便宜。就是最便宜的Fairgrounds,房屋中間價也要40萬2千美元。不過,這已經是聖荷西房價最低的地區了。

9.佛羅里達傑克遜維爾的Lackawanna(Lackawanna, Jacksonville, Fla.)
傑克遜維爾房市受到經濟危機的影響,法拍屋的壓力。還沒有完全消除。不過,Lackawanna的房價還是很低的,中間價只有4萬多美元。

10.舊金山灣景區(Bayview, San Francisco)
舊金山是全美房價最高的城市之一。舊金山南部灣景區的住房算是最便宜的,中間價是39萬多美元。這個區的缺點是失業率和犯罪率比較高。

11. 德州奧斯丁的歡樂谷(Pleasant Valley, Austin, Texas)
奧斯丁的房價相對穩定,歡樂谷區房價是最便宜的,中間價是9萬4千多美元。東河岸公路的修建促進了這裡的發展,這裡唯一的缺點是靠近奧斯丁-伯格斯特拉姆國際機場(Austin-Bergstrom International Airport),噪音會比較大。

12. 俄亥俄州哥倫布市的林頓(Linden, Columbus, Ohio)
林頓位於哥倫布市東北,房屋中間價是4萬多美元。這個區靠近俄亥俄州立大學,極具吸引力,房價有上升趨勢。

13. 底特律的Van Steuban(Van Steuban, Detroit)
在這個申請破產的城市,人口不斷增長,住房相對便宜的是Van Steuban區,中間價只有3萬到3萬4千左右,甚至更低。缺點是,這裡的犯罪率比較高。

14. 北卡羅萊納州夏洛特的College Downs(College Downs, Charlotte, NC)
顧名思義,College Downs靠近北卡羅萊納大學夏洛特分校,位於城市北部,這裡的房屋中間價是5萬4千多美元。

15. 密西西比州孟菲斯的Berclair-Highland Heights(Berclair-Highland Heights, Memphis)
在孟菲斯,不少房屋陷入法拍危機,公寓樓甚至被拍賣。這裡的房價不算高,最便宜的Berclair-Highland Heights區,房屋中間價是14萬2千美元。

16. 巴爾的摩的C-H-M(C-H-M, Baltimore)
CHM的房屋中間價不到4萬3千美元,還提供電視機。不過,房價升值機率不高。

17. 波士頓的Mattapan(Mattapan, Boston)
在波士頓,便宜的東西也比較貴。住房最便宜的Mattapan區,房屋中間價也要將近24萬美元。這裡位於波士頓東部,靠近洛根國際機場。

18. 西雅圖的南公園(South Park, Seattle)
西雅圖房價最便宜的就是南公園了,中間價將近19萬5千美元,不到全市中間價41萬7千美元的一半。房價低的原因可能是因為這裡周圍是工業區,污染比較嚴重。

19. 華府的River Terrace(River Terrace, Washington, DC)
River Terrace位於安那考斯迪亞河(Anacostia River)和馬裡蘭州交界之間,距市區有段距離。這裡的房屋中間價是16萬7千美元。

20. 丹佛市的溫莎(Windsor, Denver)
溫莎位於丹佛市和奧羅拉之間,周圍有很多高爾夫球俱樂部和大型墓地。這裡的房屋中間價是9萬2千多美元,比丹佛市房屋中間價24萬低很多。這一地區上市住房以公寓為主,沒有前後院,相對便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