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紮根 彰化同鄉會洛杉磯舉行2013年會

【新唐人2013年08月18日訊】社區廣角鏡(305)北美彰化同鄉會8月10日於洛杉磯聖蓋博舉辦2013年會。近200位彰化同鄉歡聚一堂,賓客們在家鄉的歌曲與美食中互訴鄉情。

10號的彰化同鄉會,親切的鄉音、溫暖的鄉情、熟悉的旋律、傳統的美食,令近二百位賓客暢敘鄉情。美麗的臺美小姐更是吸引了眾多賓客合影。而今年的同鄉會在會員人數上又有壯大。

理事會長楊信:“很高興同鄉會可以一點一點增加會員。”

越來越多的在美同鄉的加入,使本次年會以“彰化傳承好子弟、北美紮根新天地。”為主題,激勵在美彰化同鄉可以傳承弘揚文化根基。

MVI1360彰化市長邱建富:“利用今天大家聚會在一起,個別生活的經驗,還有工作的一個傳承做一個非常好的交換。”

說起自己的家鄉,胡維剛會長非常自豪。

胡維剛會長:“台灣每年的燈會是在彰化舉行,是世界最好的燈會之一,再來就是我們那邊的花卉展覽,也是世界性的。”

年會中頒發了第二屆“楊信講學金”。並為賓客準備了模仿秀等文藝節目,同鄉們在歡聲笑語中相約來年再見。

新唐人記者尉然、楊英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