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志安獻唱《超班》 為英超打氣

【新唐人2013年08月17日訊】新一季英超聯賽週六開鑼,相信會讓不少球迷翹首以待。香港著名歌星許志安,獲邀為NOWTV獨家英超聯賽轉播,演唱主題曲《超班》,並分享作為球迷的感受。一起來看看。

又到英超開賽了,本身是超級球迷的許志安,除了可以追看球賽,過把癮之外,還獲邀和NOWTV合作錄製主題曲,並命名為《超班》,難怪他開心不已。

香港歌星許志安:「很配合英超的主題和意思、精神,因為英超聯賽尤其是香港人特別喜歡看的,在聯賽已經是超班,第二,碰巧我也喜歡看球,我都想踢到這麼超班,所以就唱了。」

談到最喜歡的球隊,安仔就說是Big 6之一的利物浦球隊。

香港歌星許志安:「說真的,我為甚麼喜歡利物浦呢?雖然他們沒有拿很驕人的成績,但因為我從小大,我哥哥教我看球賽的時候,都是捧利物浦,所以這是一種情意結。」

本週六英超首場賽事,將以利物浦對史托克城拉開序幕,備受關注。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