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51區” CIA首度承認 或再掀UFO熱

【新唐人2013年08月17日訊】位於美國內華達沙漠中的「51區」,是世界上最神秘的地帶之一。它被認為是美國用來秘密研發和測試軍用飛行器的地方。由於傳言周圍經常發現一些UFO,因此流傳著許多與外星人有關的傳說。半個多世紀以來,美國官方一直對此諱莫如深、守口如瓶。最近。中情局CIA)終於在新解密的一批文件中,明確承認了51區的存在。

偏僻荒涼,人跡罕至,這就是最神秘的軍事基地「51區」,在它的同名電影中再現的一幕。

誕生於上世紀50年代的51區,最初是用於研製U-2偵察機,隨後其他項目陸續上馬。

由於周圍經常發現一些UFO,「51區」一直流傳著很多與UFO有關的傳說,包括俘虜外星人、外星飛行器、美國政府與外星人的秘密協議等。

特別是1947年發生著名的羅斯維爾墜毀事件(Roswell UFO incident)後,外界更是傳聞,「51區」成了美國秘密處理飛碟殘骸和外星人屍體的地方,甚至認為美國的一些先進武器,就是研究外星飛船獲得的成果。

數十年來,美國一直對這個謎一般的51區諱莫如深。2002年,喬治華盛頓大學國家安全資料庫學者里奇爾森(Jeffrey Richelson)向中情局申請閱覽的有關「U-2間諜機」計劃的檔案時,意外的發現其中提到「51區」的地方,都已被修改。

2005年,他再次申請檔案,以期發現更多信息。在幾週前,他終於收到了新的檔案版本,發現被修改的地方已經都被還原。不僅如此,檔案還在地圖上明確標注了51區的名稱和基地所在位置。

隨著這些檔案的公開,外界相信更多類似的文件可能會陸續被解密,51區的神秘面紗也將可能徹底揭開。

新唐人記者韋青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