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8屆見義勇為公民獎長灘頒獎

【新唐人2013年08月15日訊】洛杉磯縣地區檢察官潔基•蕾西,出席了八月十四日長灘市扶輪社的年會,並頒發褒獎狀給六位見義勇為的市民。請看報導。

現年36歲的約翰遜來自洛杉磯托倫斯市,他拯救了一位18歲少女的生命,卻完全不居功。

見義勇為公民獎得主穆罕默德•約翰遜Muhammad Johnson:「這不是我的功勞,我剛好使上了力,是神慈悲救了她的命,是上天的祝福。」

事情發生在2011年10月29日凌晨,約翰遜聽見受害人被其姐姐持刀猛刺時的大聲呼救,不顧自身安危衝出家門,制伏了犯罪嫌疑人並奪去其手中的利器,有效的保護了受害人。

洛杉磯縣地區檢察官杰姬基•蕾西 Jackie Lacey:「這些人真挺身而出,做了大事,因為他們的義舉,壞人被逮捕歸案,我們就更安全了。」

除約翰遜外,今天還表揚了另外兩起刑事案件中五位見義勇為的市民。

洛杉磯縣地區檢察官姬基•蕾西 Jackie Lacey:「我們要鼓勵更多人,對公眾安全主動負責,幫助有需要的人。」

這是第28屆見義勇為市民獎頒獎典禮 ,至今共有七百多人獲獎。

長灘市扶輪社目前共有會員三百多人,幾年前在當地籌建了一個公園綠地,並持續資助附近學校及醫院等機構。

長灘扶輪社2013年會長凱•孔福爾德Kay Cofield:「扶輪社的宗旨,是無私助人,我們相信該服務社區,將社區的需要放在我們之上。」

他們歡迎更多古道熱腸、熱心公益的人加入他們的行列。

新唐人記者蕭可、黃文華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