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八百學童開心領新衣服文具

【新唐人2013年08月14日訊】許多孩子都希望在開學時有新衣、新鞋以及新的文具,但不是每個家庭都負擔得起。位於洛杉磯的富特山聯合中心為了滿足這些貧困的學童們,每年都做好了準備。請看報導。

富特山聯合中心Foothill Unity Center於八月十四日舉行了第十五屆返校用品捐贈活動,讓孩子們挑選自己喜歡的書包、新衣服和各項文具用品,共有一千八百位學童受惠。

富特山聯合中心執行長貝蒂•瑪克威廉Betty MacWilliams:「完全是為了孩子,讓他們開學第一天開開心心。」

柑橘社區學院美容系一百多位學生,今天都到場擔任美容師。

柑橘社區學院美容系學生喬丹•瓦爾迪茲Jordan Valdez:「回饋社區,幫助孩子準備開學,幫他們做指甲彩繪和剪頭髮。」

有的家庭已經連續來了五年,一次拿齊三個孩子的學習用品,非常開心。

主辦單位還請來南加大和西方大學的醫學系學生,替孩子們做牙齒和視力檢查。

也有許多醫療單位在現場教導孩子正確的營養觀念,例如要少喝汽水飲料,避免過胖。

學生伊麗莎白:「非常感謝!」

新普利城市銀行等數個單位,也慷慨贊助。

富特山聯合中心全年都會為有需要的家庭,提供食物等物資援助。

富特山聯合中心執行長貝蒂•瑪克威廉Betty MacWilliams:「我們會微笑面對,對每位都是用愛心與尊嚴以待,別不好意思來求助。」

他們每年都有舉辦感恩節送火雞,和聖誕節送禮物等活動,歡迎有需要的民眾與他們聯絡。

新唐人記者錢勇進、黃文華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