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中共官員信風水是真 言馬列是假

【新唐人2013年8月10日訊】(新唐人記者田飛綜合報導)信奉「無神論」和「徹底唯物主義」的中共,不斷爆內部各級別官員信仰「官場風水學」,尋求「大師」預測命運,採取各種手法以求飛黃騰達的案例。

有港媒認為,當前的中共官員真信風水,假信馬列已經成為公開的「秘密」。因為官場、商場之成敗得失、窮通榮辱太難捉摸,不是自己的努力掌握得了的,似乎真有天意命運風水因素在。

此前有大陸媒體報導,山東省泰安市原市委書記胡建學。有「大師」預測其可當副總理,但命里缺橋,因此他下令將已按計劃施工的國道改道,使其穿越一座水庫,並順理成章地在水庫上修起一座大橋,幫助其「飛黃騰達」。

原鐵道部長劉志軍為求「平安」一輩子不倒,在辦公室裡布置了「靠山石」。項目的開工竣工,請「大師」選擇黃道吉日;廣東省清遠市公安局原局長周偉煌認為,前任局長被抓是因為公安局的大門建得不正。為了「避邪」,把原來的門樓推倒,花錢重新修建。

熱衷於在「衙門口」擺放諸如風水石、轉運石乃至石獅石麒麟等瑞獸,以為自己增官威、助風水、漲官運的地方官員更是多如牛毛。

香港《東方日報》認為,信奉「無神論」的共產黨把所有信天命、信風水的東西全都定性為封建迷信,腐朽沒落,是革命的對象。就像《國際歌》中唱的一樣,它們認為,革命鬥爭可以改天換地,因此可以與天鬥,與地鬥,與人鬥。

不過,就在它們戰天鬥地的時候,共產黨群體內就有各自不同的命運。生死、浮沉、榮辱,在所謂的「奮鬥革命事業」中,每個人的情況也大為不同,這些個體還是感覺到了天意和命運的存在。

文章認為,目前風水堪輿、相面占卜、子平之術已經逐漸成風,大行其道的在府衙廟堂行走。現在中共官場中人談論風水相術是真信;口言馬列、三個代表、科學發展觀、「中國夢」其實是假招子。

相關文章
評論